昨天在FB看到品酒達人江江桑跑去排「下一鍋水煎包」,『好多人在排隊呀!』,『要去的話最好先電話預約』,看了之後就勾起我的好奇心,隔天馬上就落人一同前往排隊囉!

「老闆我要十顆水煎包」「要等下一鍋哦!」「@#$%@#$%!@#,果然名不虛傳呀」

高雄鹽埕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10元/顆。下一鍋的水煎包薄餡多,不油不膩,裡面沒有加很多奇怪的東西,大份的高麗菜、少許的絞肉、一些些蔥來提味,平衡感十足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攤位人潮。下午四點多來,看這人潮,我嚇到了~~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攤位。四位阿桑現包、現煎,如果再現揉麵糰就更壯觀了吧~~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作業圖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內餡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的好吃秘密在此!(店家看到的話,有需要打馬賽克請跟我說)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下一鍋水煎包有很多新聞跟報章雜誌報導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煎好的水煎包分裝中,我還在等下一鍋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我的下一鍋水煎包在這裡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終於出爐了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阿桑飛快的處理著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焦而不油的水煎包,我喜歡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皮薄也是下一鍋水煎包的特色,隱約看的到內餡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這裡的水煎包不會煎的像餅乾那麼脆,一點點酥酥的,我喜歡!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先咬下一口,少數水煎包中,沒有沾醬油就很好吃了。

高雄鹽埕-下一鍋水煎包
沾上醬油再吃看看,不像一些水煎包的是用「醬油膏」跟「辣的醬油膏」,這裡的醬油只有一種,而且有特別處理過,好像裡面有一點點的蒜跟辣椒,微微微微的辣,當作下午茶的點心很適合,當天跟友人一同到7-11外面吃,再配上一瓶無糖的茶裏王綠茶,真是絕配呀!

【下一鍋水煎包小檔案】

  • 攤位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4號
  • 電話:0915010853
  • 營業時間:14:00~18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【後記】

這次使用的相機是Sony的

Sony Xperia P LT22i 極簡手機

使用的軟體是Adobe PhotoShop CS5,閃亮效果用的是這一組筆觸

相片管理軟體用的是Google 的 Picasa

google picasa

筆電用的是國貨Acer

acer AS4830TG 輕薄長效2G獨顯電玩機-藍(最新i5-2450/750G/WiDi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