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鹽埕區是高雄早期比較熱鬧的地方,這裡有很多「老店」,今天介紹的這一家是遠近馳名的「樺達奶茶」。

之所以叫「樺達奶茶」,據店家表示是取「發達」的諧音。這裡的奶茶甜度不是用加糖的多寡來調,而是先用紅茶與庶糖熬煮而成原味的紅茶,再依據客人不同的甜度的需求,加入無糖的普洱茶調製而成,非常的健康自然,口味不輸香港的絲襪奶茶。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店家的古老攤車,應該也有二、三十年的歷史了吧!

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半至晚上九點。

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店家擺飾的大茶壺,雕刻看起來很複雜,雙龍吐茶!

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位於新樂街上的樺達奶茶招牌。

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這是他們的茶單。
當天是大概下午兩、三點去的,陸陸續續的有來了一些客人,我點的是「益壽奶茶+珍珠」,來的客人有點「烏梅綠」、「樺達奶茶」、「綠奶茶」,點的都還滿平均的,可見每樣都是他們的精選!

高雄鹽埕樺達奶茶
喝茶了!珍珠非常的Q,份量很足,牛奶是用鮮奶調配,店家表示鮮奶不能選太濃的,以免壓過茶味,那是他們經心調配而來的。

樺達奶茶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(靠近捷運鹽埕埔店)
電話:07-551215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