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慕尼-白蘭地鴨胸
終於找了一天,來去位於五福圓環上的夏慕尼,今天點的是招牌的「白蘭地鴨胸」,目測鴨胸大概有E罩杯以上。

鴨的特出之處,在於胸肉色深而味美,因為天天可以飛行數百英里,僅需稍事休息,因此肌纖維布滿肌紅素,能產生的香味的物質較多。

麵包
先上來的是麵包,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,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,都非常適合。

夏慕尼
鐵板燒是一場視覺、味覺、嗅覺的交響「宴」,可以現場看大廚的演出。

夏慕尼-醬料
三種調味醬、分別是洋蔥切末,蒜味奶油、玫瑰鹽。

鮮蝦水果盅
開胃菜-鮮蝦水果盅

魚子醬鮭魚球

開胃菜-魚子醬鮭魚球


鵝肝冰酒凍

開胃菜-鵝肝冰酒凍


主廚招待汽泡酒
主廚招待的氣泡酒。

海鮮濃湯
海鮮濃湯:以干貝、白蝦、蚵蠣、花枝等豐富的海鮮料熬煮,濃郁帶有海洋鮮味的濃湯搭配香酥棒,完美的搭配。

夏慕尼
主餐的部份,主廚開始表演了,對面的歐巴桑看主廚看的快流口水了!
  鮮蝦水果沙拉
在主餐前的沙拉,今天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:新鮮白蝦、加上多種不同時令水果,搭配鮮甜生菜,淋上主廚特調的水果優格醬汁,入口盡是清爽與鮮甜的好滋味!

白蘭地鴨胸
主餐上桌囉!今天沒有拍到製作過程,但大概說明一下,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、香味四溢,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,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,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、酸甜營造香甜風味。
 櫻花蝦炒飯
櫻花蝦炒飯:鐵板上的經典料理,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,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炒飯。

夏慕尼門口
高雄五福店的大門呈現穩重及低調奢華的感覺,店內以垂吊的燈飾及水晶燈交錯,讓人有如置身於法國的香榭大道上。

而人聲悉悉嗦嗦、食物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,以及三不五時服務生應對的聲音、讓人感覺還真熱鬧呀!

夏慕尼旁的大立精品
吃完後,可以來門口走走,看看這五光十色,而且會不時變換隊形的燈,排遣排遣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