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1月隔年3月是採草莓的季節,近幾年來我們都會在高雄採草莓,讓住在高雄的我們,不用跑到苗栗大湖採草莓,本篇文章推薦四間高雄採草莓推薦,自己草莓自己採最好玩了。怎麼採草莓,一般來說草莓園都是六日開放,愈早去就能採愈多~

1451129325-56908218-拷貝.jpg

周家草莓園

地址:阿蓮區高9鄉道156號
營業時間:08:00–17:30
電話:0917-519-841
日期:2023年3月4日(六)
詳細介紹:https://khguide.com/chou-strawberry-farm


▲因為家住岡山,所以第一間就來到大崗山腳下燕巢的草莓園,叫做大崗山草莓園,這間的旁邊還有間「三本草莓園」,看粉絲團資料,三本草莓園今年還有新增「高架區」的草莓園,採收起來更方便。而且聽說三本鮮莓園使用有機肥料施肥,還獲得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,農藥也未檢出。

三本鮮莓園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阿蓮區復安里211-46號(大崗山風景區生態池停車場對面)
  • 電話:0928-306-088
  • 時間:08:00~17:00(草莓產季期間才有開放,平日須先預約)
  • Facebook粉絲團
  • 網誌:https://khguide.com/?p=12938

大崗山觀光草莓園

  • 電話:07-633-3611或0932-973-980
  • 營業時間:08:00~17:00
  • 地址:高雄市阿蓮區岡山營段2112號(天山營區門口斜對面)
  • Facebook粉絲團


▲▼大崗山草莓園有地面的也有高架型,價格大概都是一斤350元。


▲接著介紹的是位於鳥松神農路的「松田草莓園」,這裡離市區更近,是高雄市民很愛來的一間草莓園。(結束營業)


▲這裡有賣草莓酒。


▲還有草莓冰跟草莓果汁等等,這好像都是草莓園的基本配備。


▲這裡一斤是280元,草莓是時價,280元應該是最低的了。

松田草莓園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126號
  • 電話:0960-100900 / 有打電話問說是星期四、五、六、日,但要去前最好還是問一下哦。
  • 營業時間:8:00-17:00(草莓產季假日)


▲這間是在六龜山上的草莓園,也算是秘境草莓園,平時農家都會採收後拿到六龜農會賣,那天去我們到還包場,這是很少遊客會到的地方。(詳細介紹)


▲山上的風景真是美麗。那天採一斤250元,而且又是山上種的草莓,感覺特別好吃。


▲最後介紹的是高雄大樹區高屏溪畔富森,那天是來大樹佛陀紀念館走春後來採的。(詳細介紹)

富森草莓園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大樹區溪埔里溪埔路(靠近低水護岸附近)
  • 電話:0977-070869
  • 營業時間:08:00~16:30
  • Facebook粉絲團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