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埕李二 現烤甜甜圈 / 地址 :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-7號 / 電話:0929 125 667 / 營業時間 : 1200-1900

那天吃完Genia的霜淇淋後,想說難得來一趟鹽埕,就用IG搜尋一下鹽埕美食,看到這間甜甜圈距走路距離不用五分鐘,就過來吃看看囉!

一般印象中吃到的甜甜圈是用炸的,這間強調用烤的,後來上網查看,是用類似雞蛋糕的那樣子的鬆餅機模子做的,只是做成甜甜圈的造型,難怪我吃的時候有種在吃雞蛋糕加麵包的口感。

175A3896-2.jpg

175A3892.jpg
▲店家就在新樂街的巷子裡面,外面就是王家甜湯之家。

175A3890.jpg
▲店家就在新樂街的巷子裡面。共有六種口味,每個是25元,另外有賣杏仁飲之類的。

175A3891.jpg
▲對面有貼張鹽埕區的散步地圖。

175A3893.jpg
▲當天去的時候,現場有原味、起司、巧克力跟草莓,黑糖跟奶酥賣完了,現烤需要20分鐘,因為趕時間所以就不等了,買了四種口味各一就徹退了。

175A3895.jpg
▲來個大合照。

175A3897.jpg
▲一個25元算便宜,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。

175A3898.jpg
▲外層有糖漿黏黏的,裡面像鬆餅一樣,放涼了也不會軟榻,還滿好吃的。

鹽埕李二 現烤甜甜圈

  • 地址 :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-7號
  • 電話:0929 125 667
  • 營業時間 : 1200-1900

 

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