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溫泉場的旅程後,我坐兩站來到了東萊,聽說這兒有個知名的「東萊奶奶煎餅」,但到了車站看周邊地圖,地圖主要是標記景點、建築,吃的就沒有標記了,所以只好出來亂逛碰碰運氣了,今天是從2號出口出來再左轉。

從晚上八點到東萊站,晃呀晃呀晃呀晃,這裡很多吃的店家,號稱是東萊第一街嗎?好多燒肉店哦,韓國人超愛吃燒肉的,最後看了家順眼的就進來吃了,沒有英文也沒有圖片,這叫我怎麼點呀,只好比了比鄰座的一碗麵,請服務生幫我點了一碗。

吃著吃著,鄰座的端來了兩個類似小籠包的東西請我吃,正妹心腸真好,吃了之後覺得滿好吃的,我自己也點了一籠,吃了一碗麵、一碗類似小籠包的東西,還吃了一顆蛋,這樣子總共是7000韓元(約合台幣193元))。第一次來韓國自己點菜真刺激。

店員幾乎不會英文,請隔壁桌的正妹跟我溝通,她會流利的英文,我只會簡單的,我拿出手冊表示本來要去「東萊奶奶蔥餅」,她跟我說貴又不好吃,是遊客在吃的,哈,幸好沒有去吃,一份蔥餅要20000韓元耶!她又看了手冊說這間「烤肉兄弟」(Bulgogi Brothers)貴但卻好吃,真想跟他說:「歐巴請你吃。」但她最後有主動留email給我,算是吃心哥歐巴還風韻猶存的意思嗎?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從東萊站二號出口過來,看到這台是提供資訊的機器,來玩了一下但都是韓文就放棄,好像就是美食分類的索引這樣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看到一個拱橋的入口意象,好像是東萊第一街的樣子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從東來第一街直直走,左右兩邊都是賣吃的,鑽進巷子也都是吃的,我看大概有兩百間超過吧,這間招牌跟價格好明顯呀,印象深刻,然後我就附近逛了半小時,最後還是回來這間吃。但這間店門怪怪的,好多人都不知道怎麼開,我也在門口搞了半天,裡面的顧客好像在看我耍猴戲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不知名的麵,感覺像是韓國細蕎麥麵,做成熱熱的好吃,湯頭甜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旁邊有一桶泡菜,自個兒拿碟子挾吧,但這是服務生幫我挾的,可能想說我是外國人,來示好一下,科科,但她不知道我不太吃辣呀!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可是真的滿好吃的,我全部吃光光,這是蘿蔔去醃的,但感覺有蘋果的水果香甜氣息呀!厲害了~~~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隔壁桌正妹、帥哥請吃的小籠包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還幫我端上醬油,真感謝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入口紮實呀!有點像小籠包,又有點像燒賣,還有很多的蔥,還滿好吃的!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麵條是細的,但還滿香的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裡面有一些脆瓜,感覺像自製的,天然味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還有好多片黑輪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湯頭很棒呀!好特別的滋味呀,像是三、四種味道,若有似無的呈現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牆上裝飾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正妹走了才想到吃心哥出場,早知道就叫正妹拿吃心哥拍照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記得。>_<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每桌上有一盆水煮蛋,我搞不懂,就拿起一顆來吃,韓國人好像很愛吃水煮蛋,上一間店吃的也是這樣子的形式,呵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店面。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菜單。看攏嘸呀~~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吃飽後就走出捷運回飯店囉,這是路上看到的鰻魚!

2016韓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- 坐地鐵遊釜山之東萊站
▲回家!

店家沒有名片,就從這條東萊第一街直直走約500公尺的左邊就看到了,很明顯的。 

日程 地點
DAY 1 溫泉川市民公園
  下午點心:溫泉場地鐵站小吃
  溫泉場 - 虛心廳
  溫泉場 - 露天足湯
  晚餐:東萊第一街隨便逛隨便吃
DAY 2 早餐:五福蔘雞湯
  點心:鯛魚燒 + 甘洞文化文村
  午餐:巨人炸雞 + 國際炸雞
  點心:堅果黑糖餅 + BIFF廣場
  住宿:釜山貝斯特韋斯特 UL 飯店 Best Western UL Busan Hotel
DAY 3 午餐1:海雲台鱈魚湯
  午餐2:海雲台錦繡河豚
  午餐3:海雲台烤盲鰻
  冬柏島+APEC House
  電影殿堂+Centrum City
  THE BAY 101看夜景
  海雲台 - 布帳馬車/大排檔/活章魚
DAY 4 觀光巴士 - 釜山火車站 - 上海街吃燒餃子
  觀光巴士 - UN紀念公園
  觀光巴士 - 廣安里海水浴場 / 龍頭灣遊船碼頭
  觀光巴士 - 海雲台 - 密陽豬肉湯飯
  住宿:海雲台釜山朝鮮海濱酒店 The Westin Chosun Busan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