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麵家二眷】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3號 / 營業時間:11:30~24:00 / 公休日與最新消息公佈在粉絲團

至情至性的兩位漢子,分別是煎餃弟與牛肉麵哥,一碗來自屏東空軍眷村的火燙牛肉麵,一帖瑞豐夜市熱賣的冰花煎餃,在2018年共結連理,開啟了麵家二眷的傳奇故事,神奇的是還提供每日現磨熱豆花,免費的。

175A2346.jpg

175A2320.jpg
▲今天天氣真好,難得的藍天白雲。

175A2318.jpg
▲對面就是龍華國小。

175A2328.jpg

175A2315.jpg

175A2399.jpg
▲店內就是以牛肉麵跟冰花煎餃兩種餐點。

175A2314.jpg
▲看到菜單,私房四川牛肉麵一碗95元,肉加倍是135元,最大碗的滿滿都是肉是160元,加牛雜是50元,冰花圓盤煎餃共有五種口味,高麗菜、韭菜、鮮蔬、牛肉跟鮮蝦。

175A2340.jpg
▲等待的時間,先來碗熱呼呼的豆花,這裡的豆花是老闆每天現做,而且是無限量供應,自己DIY豆花,再依甜度淋上糖漿,香濃好吃。

175A2357.jpg
▲豆花都是闆闆(老闆在粉絲團的自稱),每天早上現磨的,機器每天都要洗好晾乾。

175A2342.jpg
▲一人獨享牛肉麵(95元):湯頭是每天使用數十斤牛骨細火慢熱8小時的,牛肉使用牛腱中最高級的花腱,加上花椒、肉桂、八角等數十種藥材製成。

175A2343.jpg
▲特製辣蘿蔔。

175A2345.jpg
▲滿滿都是肉牛肉麵(160元),每天限量5碗~

175A2382.jpg
▲湯頭本身有帶一點辣度,是提升食慾的辛辣感,不吃辣也能接受哦。

175A2347.jpg
▲牛腱美麗的油脂分布均勻,雖然是瘦肉居多,但口感卻很嫩,

175A2385.jpg

175A2355.jpg
▲麵體有拉麵跟皮帶麵可以選,拉麵的口感滿還有嚼勁的,而且有彈性,吃起來不會爛爛的。

175A2369.jpg
▲好粗的皮帶麵呀,感覺就像是千層麵的中華料理版,皮帶麵吃起來趣味性十足,

175A2374.jpg
▲美麗的冰花煎餃。

175A2362.jpg
▲要趁熱趕快吃,要不然會變的冰花的皮會變軟軟的。

175A2371.jpg
▲牛肉煎餃的口味調的很好,牛肉跟蔥花還有調味的比例恰當,但又不會絞的太細碎,咬下去口感很好,而且還會有爆漿的肉汁,非常好吃。

175A2373.jpg
▲薄如蟬翼的冰花入口即化,帶有淡淡的甜味。

175A2397.jpg
▲餃子皮的厚度適中,從外面能隱約的看到內餡。

175A2392.jpg
▲鮮蝦高山味的水餃也很棒,蝦子切成適合大小包進水餃裡面,搭配多汁香甜的高麗菜,一同包入水餃皮中,多汁Q彈的好滋味在口中交織。

175A2401.jpg
▲一整尾的蝦子視覺感可能更強,但我更愛這樣子切對半的口感。

 目前顧客可能超乎預期,看粉絲團本來提供預約服務現在取消了,所以就只能現場排隊,但因為有免費豆花,排的應該也比較開心,位置數不多,建議早點去佔位囉。

【麵家二眷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3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~24:00
  • 公休日與最新消息公佈在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