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生活忙碌,飲食習慣不佳,導致腸胃經常出現狀況,這也讓素食養生風氣也越來越盛行,而且接受度越來越高呢!今天突然想吃清爽一點!隨手拿起手機打開了今天吃什麼APP,看到一家隱身巷弄中的素食餐廳,誘人可口的青菜彷彿隔著螢幕在挑動著我的味蕾,俗話說心動不如行動,立刻從APP上點了幾樣菜,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去取餐,就讓我們一起揭開這間素食餐廳神秘的面紗吧!!

image5.jpg

image7.jpg
▲騎樓下還有老闆販賣自家栽種的有機水果,讓顧客可以買飯的同時一併選購,滿足一天所需要的纖維質與維生素!

image6.jpg
▲一目瞭然的選菜空間,旁邊還設有桌椅,方便顧客內用。 

等待把打包的同時跟老闆聊了一下,堅持用最簡單原始的食材來維護您的健康,多吃蔬果體內環保,遠離腸胃疾病,在物價節節上漲的大環境裡,老闆依舊努力維持讓客戶們享用最經濟實惠的用餐價格!!不油膩不加工品的堅持和用心,希望喜愛素食的朋友們大家能多來光顧支持,才能持續的為各位繼續在服務下去!!

image9.jpg
▲這次主食選擇香噴噴的金瓜米粉,Q談的米粉拌炒著香甜的南瓜以及大量的配料,每一口都感受的到滿滿的幸福。

image8.jpg
▲每逢到素食店必點空心菜,青翠的色澤體現出老闆對炒菜得火侯控制恰到好處,加上老闆少油低鹽的理念,吃起來清脆爽口。

image2.jpg
▲魚香茄子口感軟嫩入味,將茄子特有的味道處理得相當恰當

image1.jpg
▲清炒四季豆,顛覆以往用乾煸的作法,讓人耳目一新。

image4.jpg
▲炒甜椒,爽脆的口感加上甜椒本身的清甜,少油處理吃起來非常清爽無負擔。

image3.jpg
▲滷蛋,十分入味下飯,沒想到素食店的滷蛋竟然能滷得如此美味

和善素食

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