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A6019.jpg

175A6020.jpg

假日來到台南將軍漁港,這裡好漂亮哦,小編還是第一次來呢,漁船回港後,琳瑯滿目的漁獲在港邊拍賣的熱鬧景象,一直是將軍漁港在許多遊客心中的印象。此起彼落的拍賣聲為漁港每日的常態景象,如等不及買回家料理,港邊的美食商場可以馬上品嘗到剛入港的生猛海鮮,選擇非常多樣化,假日總是人聲鼎沸,車流人潮不間斷。黃昏時分,漁港從喧囂轉為靜謐,平緩的海面映成一片金黃,漁船緩緩行駛其中,令人徜徉在海港的自由浪漫當中。目前將軍漁港有固定船班前往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的東吉島,更增添濃濃的海上旅行氛圍。

在裡面有間深不可測的飲料店,叫做「可愛多冰紅茶飲」,一開始還以為是市面上常見的紅茶冰,然後有可愛的美咩來服務,但後來一查,原來店名的由來是「可樂,愛玉,多酚,冰沙,紅綠茶,這五大類各取第一個字就是可愛多冰紅茶飲。」

✅ 優格火龍果冰沙 💰100:新鮮火龍果打成冰沙,與光泉鮮奶優格。

✅ 咖啡酪梨冰沙 💰80:超特別的組合,當季新鮮酪梨,加入咖啡的滋味,卻是意外的好喝。

✅ 冬瓜檸檬 💰35:使用自家熬煮的冬瓜糖,不加一滴水,只用二砂與冬瓜熬煮,加入檸檬汁,夏天來上一杯超消暑。

✅ 牛蒡茶 💰30:將軍特產之一就是牛蒡,牛蒡營養健康,其中豐厚的水溶性纖維,可以幫助身體吸收多餘的糖分,還有抗氧化等功能呢。

✅ 古早味紅茶 💰20:古早味紅茶是斯里蘭卡紅茶加入決明子產生的特殊風味,這裡的茶也都是使用冷茶,也就是煮完後,經過流水降溫再入冷藏冰鎮,而不是熱茶加冰塊稀釋,喝起來的風味更為迷人。

✅ 鳳梨百香愛玉 💰50:老闆使用天然的手洗愛玉,愛玉主要的成份是果膠跟酵素,愛玉酵素亦可幫助腸胃蠕動,促進腸胃道消化代謝,幫助改善便秘,搭配老闆愛心熬煮鳳梨醬跟新鮮百香果,滿滿一杯口感層次豐富喝不膩呢!

✅ 蕃茄切盤 💰60:使用冬天盛產的番茄品種「一點紅」,沾上古早味醬料,就是醬油膏加薑跟番(凡)糖的組合,番茄爽脆口感,沾上又鹹又甜又微辣的醬汁,真是天殺的好吃呢!而番(凡)糖我今天認真吃一下,有點像日本所謂的三溫糖呢,比一般糖的香氣更為濃郁,入口即化,甜度沒有那麼高,店家的果汁也都是加入番(凡)糖來調製。

可愛多冰紅茶飲

  • 地址:將軍漁港內
  • 營業時間:闆娘說不一定,但大概是下午1點到6點,賣完為止
  • 電話:0919-148-343

175A6026.jpg

▲優格火龍果冰沙製作過程。

175A6028.jpg

175A6030.jpg

175A6031.jpg

▲酪梨咖啡冰沙製作過程。

175A6036.jpg

175A6042.jpg

175A6043.jpg

175A6044.jpg

▲老闆自製冬瓜糖漿不加一滴水,帶著淡雅的冬瓜香氣。

175A6045.jpg

175A6046.jpg

▲二砂

175A6047.jpg

▲一砂

175A6062.jpg

▲番(凡)糖,專門拿來調果汁用的,有點像日本所謂的三盆糖,帶有蔗香,遇水融化速度快。

175A6048.jpg

175A6051.jpg

175A6052.jpg

▲牛蒡茶。

175A6054.jpg

▲古早味紅茶。

175A6058.jpg

▲▼鳳梨百香愛玉。

175A6061.jpg

175A6022.jpg  

175A6063.jpg

175A6064.jpg

▲蕃茄切盤。

175A6073.jpg

175A6080.jpg

175A6086.jpg

▲果汁類菜單。

175A6088.jpg

▲滿滿的可樂瓶也是店內裝潢特色之一。

175A6089.jpg

175A6092.jpg

▲美麗闆娘與帥氣兒子的合照。

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