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六甲區最熱鬧的中華路上,位於六甲國小正對面的吳家紅茶冰,開業迄今已逾4年,除了是當地居民消暑解渴的第一首選,更是外地遊客來六甲地區必來的口袋名單之一。
型男老闆更研發了特殊的達10種口味的地瓜球,方便來店客於選購飲品之餘,也可來一份地瓜球解饞,當然也是小學生下課放學後的必點零嘴選項之一。

台南市六甲-吳家紅茶冰/六甲紅茶店/六甲學區
▲如同畫一般的茶色,小編忍不住點了6杯,因為買5送1喔!!!

image5.jpg
▲搭配醒目的招牌,好找好停車。

台南市六甲-吳家紅茶冰/六甲紅茶店/六甲學區
▲來六甲只要記住是六甲國小大門口正對面就對啦!!!

image6.jpg
▲針對各飲品熱量及糖份含量,店家貼心的製作各飲品含量表,讓客人於享受解渴之餘,也可以關心自己的健康喔。

image9.jpg
▲店內飲品區分紅茶等5大類,喜歡加料的更有多項選擇,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你喔!!

台南市六甲-吳家紅茶冰/六甲紅茶店/六甲學區

🔺金桔冬瓜30元
現榨的金桔搭配老闆親自熬煮的冬瓜茶,酸中帶甜的滋味,重點XL杯只要加價5元喔!

image4.jpg

🔺紅茶豆漿30元
豆漿與紅茶搭配的滋味更勝於奶茶,小編個人推薦。

image8.jpg

🔺紅茶20元
店內招牌飲品就是紅茶,每日均由老闆親自熬煮,所調味用的糖水不同於一般飲料店使用桶裝果糖,店家採用國內台糖公司生產的蔗糖熬製而成,且茶品不同於一般飲料店採熱茶沖泡冰塊降溫方式,改採茶品煮製完成後先行冷卻冰鎮,故可以保留濃濃的茶香味。

image7.jpg

🔺冬瓜蒟蒻晶條30元
喜歡邊喝邊嚼的客人,小編大推這款,嚼勁比珍珠有過之而不及。

image12.jpg

image10.jpg

🔺麥茶20元
小編今天喝的是無糖麥茶,淡淡回甘的滋味真的是解渴的最佳良伴。

image13.jpg

🔺綠茶20元
一間飲料店值不值得推薦,點上一杯綠茶就可以知道店家茶葉選用之優劣,小編今天點的綠茶是微糖,淡淡的甜味最能夠襯托綠茶的香氣及口感,下次來這裡記得點上一杯來嘗嘗喔。

image11.jpg
▲喝飲料怎能不來點小吃呢?一樣是銅板價,小份30元大份50元,喜歡吃鹹的或是甜的這裡通通都有喔!!!

image14.jpg

▲這裡的地瓜球硬是比別人大一倍,如同老闆說的{不一樣的地瓜球 挑戰你的味蕾},值得來試試喔。

吳家紅茶冰(六甲紅茶店)
營業地址 台南市六甲區中華路65號
營業時間
星期三
07:00–21:00
星期四
07:00–21:00
星期五
07:00–21:00
星期六
08:00–21:00
星期日
08:00–21:00
星期一
07:00–21:00
星期二
07:00–21:00

電話 0901 377 353

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