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高雄小角落「發現高雄36個小角落」,高雄從工業城市要慢慢轉型為宜居城市,發展為亞洲新灣區,市府上下致力推廣觀光有目共睹。這本書介紹了高雄的36間特色店家,以地區為分類,內容精采豐富,實體的書籍可到高雄市觀光局索取,限量1000冊,也另外有電子檔,請到官網下載囉!

高雄美食書發現高雄36個小角落
▲綠色的書皮,帶點美術紙質感的封面,今天我帶著他到另一個小角落來閱讀。

高雄美食書發現高雄36個小角落

高雄美食書發現高雄36個小角落
▲圖文並茂,精采絕侖。

全冊36間,我也有介紹到20間,整理如下囉!還有好幾間吃過但都還沒寫,哈。


▲元啡驢派:以自家烘培咖啡以及各式鹹甜派為特色。

助壽司
▲助壽司:平價的日本料理,又頗具創意,是大人小孩還有年輕人的最愛。


▲哈摩尼:道地韓式料理,韓式炸雞三種口味都好吃。


▲忠義堂:美式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火鍋,不同時段來吃都會有不同菜色可以選擇,價格平實,是個可以每天來吃的好地方。


▲徐記醬鴨:老自上海的好味道!


▲雨小路 咖啡
:香港女生來台灣開的店,店內有服飾雜貨,飲料烘焙都出自老闆娘的巧手。


▲築地小舖:平價的台式日本料理,蓋飯系列俗又大碗打出名號。


▲右京棧
:高湯純天然熬煮,加入日本的酒泊好喝不胃,體驗台灣鍋物文化的好選擇。

喜八珈琲店
▲喜八珈琲店
:提供日式輕食的咖啡廳,店狗柴犬很吸睛。

喜八珈琲店
▲安多尼歐
:高雄厲害的歐陸料理,餐點結合了異國風情與高雄在地文化。


▲蘭庭:場所高級,但餐點不貴有飯店的等級。


▲港仔大佬:香港人來台灣開的茶餐廳,口味道地,裝潢別具風格。

以下是早期的文章,所以照片比較小。


▲鬲离咖啡:餐點好吃,店內頗有設計感。


▲一二三亭:保留鹽埕埔的老屋改建成的場所,提供輕食、咖啡,定期舉辦講座。


▲歐典咖啡:環境舒服,餐點也OK。


▲In our time:駁二裡面的餐廳,結合了表演、文創、廣撥的場域,布朗尼是招牌,必點!


▲MINI NOOK角落:高雄知名酒吧MINI跨足早午餐跟晚餐,也很厲害哦!


▲鐵塔輕咖啡 
 


▲沐濛創意美式全日早午餐
:想隨時吃個美式早午餐就來這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