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子的,這天有人跟我約在高雄火車站的「火」字下面等,搭著捷運,到高雄火車站下車,一看才知道「X的,被騙了!」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到附近晃晃,然後看到了一間外觀設計還滿新穎的韓式炸雞的攤子。

選用的是切塊的雞腿肉好吃,特別設計過的杯子有趣,台灣、大陸都有申請專利了,口味有韓式、日式、墨式的炸雞,風味變化很多,台灣人的創意真的無限。好吃不好吃看個人,但這價位能吃到這樣子的產品,我覺得C/P值算高的囉!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高雄火車站前的鴿子群~~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火車站出來向右轉再轉入同愛街~

台丸韓式炸雞
邊走邊走,走到美麗島捷運站玩囉~

台丸韓式炸雞

直接從粉絲團捉下來的店家簡介。

「台丸韓式炸雞堅持使用國產優質雞肉,嚴選雞隻中口感最佳的雞腿肉,要求每支雞腿去骨去皮去油脂,只取用品質最佳的部位分切成12塊,以多種獨特香料搭配蔬果醃製,爽口鮮嫩鎖住肉汁不油膩。

以往食用者若要同時享用炸雞和飲料,雙手必然因為同時拿著兩種食品而造成食用的不便利,開發獨家專利產品,透過食物包材的創意構想將兩種食品合二為一,貼心的產品設計讓顧客在吃飽與喝爽的同時能一手搞定,從容的便利能帶來更多歡樂的氣息。

台丸韓式炸雞從韓國輸入最正宗的韓式香酥、紅醬、甜醬炸雞口味,除了口味地道外,也獨特研發油炸式的韓式年糕,外酥內軟口感獨特。

除了韓式炸雞口味外,為了服務更廣大的顧客群,還提供香辣墨西哥口味炸雞和清爽和風日式口味炸雞,期待以更多的口味來豐富您的味蕾。

台丸韓式炸雞爽飽杯除了炸雞外,也搭配新鮮泡菜和年糕,並有四種飲料可以選擇,讓您在享用炸雞的美味時,也能有爽口的飲料可以律動您舞動中的味蕾,在夏日中帶給您更清爽的心情氛圍」

台丸韓式炸雞
這樣子一份是65元,今天喝的是檸檬蘇打,用的是新鮮的檸檬哦!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因為我是下午三點去的,可能客人還不多,只有我一個人,工作人員還滿熱情的,服務熱忱,值得嘉許~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
台丸韓式炸雞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台丸韓式炸雞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62-1號
  • 電話:07 285 0806
  • 時間:AM 11:30 ~ PM 9:00
  • 店休日: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
        (休息充電的日子唷!)
  • 粉絲團:台丸韓式炸雞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炸雞 高雄韓式炸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