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ia優質手作 / 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5-1號 / 營業時間:12:00~18:00(週二、三休) / 粉絲團

鹽埕奶茶一條街的新樂街,最近有生力軍加入戰場,重奶味的風格已擄獲不少人心,還特製牛奶冰塊,不會隨著時間而讓奶味變淡,算是店家的秘密武器之一囉,而他們家招牌的優格冰,也在今年獲選高雄十大奇冰殊榮,推薦給愛吃美式口味優格冰的大家。

000.jpg

175A4444.jpg
▲店家就在新樂街上,以前是銀樓一條街,現在變成奶茶一條街了,哈,是說還是有很多銀樓啦。

175A4440.jpg
▲▼以粉紅、白色、原木色系為主,感覺溫馨可愛。

175A4438.jpg


▲今天還獲選高雄十大奇冰獎項,高雄冰品店眾多,能排上前十名也是不容易呀。

175A4409.jpg
▲黑板上是店家的招牌商品。

175A4414.jpg
▲還有提供白開水可以喝哦。

175A4419.jpg 
▲旁邊有顧客專用洗手台,然後還有提供抗菌液,對大人小朋友很貼心的店家哦。

Genia優質手作·創意美式霜淇淋
▲新品純品奶茶,使用純天然的黃金蔗糖,台灣紅茶葉跟進口牛奶製成,絕不使用奶精、奶粉。

Genia優質手作·創意美式霜淇淋
▲▼充滿奶茶的單純味蕾體驗,讓小孩喝的也安心哦。

Genia優質手作·創意美式霜淇淋

Genia優質手作·創意美式霜淇淋
▲美式優格霜淇淋經典杯(90元)

Genia優質手作·創意美式霜淇淋
▲今年獲得高雄十大奇冰的產品。

175A4448.jpg
▲口感清爽優格冰,使用純天然台糖二砂,乳香世家自製優格、霜淇淋原料。店家的優格、霜淇淋原料、咖啡拿鐵一律採用乳香世家鮮乳,優質好喝味道香濃,成本較一般鮮乳高出許多。

傳統霜淇淋作法,1000g霜淇淋粉加4000cc開水製成,撲鼻的香味濃厚且甜度驚人,要減糖只能加更多的水沖淡,但同時也會淡化霜淇淋的味道,故等於甜度不可調,且除奶粉外還會另外添加許多人工化學添加物,去食品材料行就可以看到霜淇淋粉的原料了。

店家本身就愛吃優格霜淇淋,也給小朋友吃,所以只做100%無添加的天然霜淇淋,不定期還會搭配季節水果,變化不同的口味,像最近有芒果口味,但也快結束了,其待下一季的主題水果吧!

Genia優質手作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5-1號
  • 營業時間:12:00~18:00(週二、三休)
  • 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