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壽司的菜色很多,有刺身、烤物、定食、握壽司、手卷及小菜類,太多選擇就隨心所欲啦,多款丼飯類的產品,有大有小,價格從150元起,輕輕鬆鬆吃好料哦~

助壽司
牛小排丼250元 半熟的牛小排,血水的甜味都封在肉裡面囉,鮮嫩不帶筋很好吃,但個人還是不太喜歡黑胡椒來搶味,太西式了,如果能單純一點或是用日式的醬料來調味會更好~

助壽司
味噌湯是免費的請自取,裡面還有一些魚肉,再灑上蔥花好好吃唷!

助壽司
胡麻冷豆腐35元 香甜的胡麻,配上滑嫩的豆腐,吃起來細緻優雅~~

助壽司
胡麻感覺像是花生醬,

助壽司
龍蝦沙拉黃瓜條60元 吃到到龍蝦肉的沙拉,下面是清爽的黃瓜。

助壽司
炙燒海鮮丼180元 一些碎肉、小章魚的腳、玉子粒、小黃瓜粒,醋飯、海苔~~

助壽司
牛小排井

助壽司
星鰻握壽司90元

助壽司
用整尾炙燒過的星鰻,捲成八字型包覆在醋飯上面,吃起來很爽快呀。

助壽司
鮭魚肚握壽司45元

助壽司
牡丹蝦90元 先端出來的是蝦身,然後把蝦膏、蝦卵取出來放在去筋後的蝦身,蝦子吃起來鮮甜美味。接著有再把蝦子的頭塞滿白飯下去烤,烤過後的蝦子又是另一種風味了,而白飯吸滿了蝦子的精華,超讚!

助壽司

助壽司
外帶菜單

助壽司

助壽司

助壽司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助壽司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77號
  • 電話:07-380-1682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 ~ 14:00 / 17:00 ~ 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