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盆輕食館開新店面囉。從南高雄寫到北高雄,從2011年寫到2014年,從小攤寫到第二間店面。內用外帶會有一點價差,有聘請專人在清理蔬果,不只是沙拉滿滿滿,堡類裡面的生菜也是超多的,吃每一口都是蔬菜的感覺真是爽快呀!

新店面更為寬敞舒適,但龜毛老闆說很多地方還很空,需要再多加強。菜單似乎沒有什麼變化,那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,就來幫老闆想一個廣告好了,畫面就是由最新的網路料理紅人 Miss TaTa 捧著一盆木碗沙拉,然後大喊「沙~~拉~~很~~大~~」(咦,四個字好像不太順口),那也是可以改成「盆~~~很~~~大~~~」之類的……

木盆輕食館
店內大多是年輕女生來用餐,今天也沒有拍室內了,就簡單拍一下今天的食物囉。

木盆輕食館
升級套餐80元,有每日湯品跟60元飲品,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,湯頭酸甜合宜,菜料很多。

木盆輕食館

木盆輕食館

木盆輕食館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Woopen木盆輕食館-河堤門市】

  • 電話:07-3456-884
  •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2號
  • 營業時間:10:30~21:00 (每月/月初 & 月末週一店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