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管理趕不上行銷的能量,一切都是白搭了。炸去啃從開幕在文橫路的時候就吃過幾次,後來行銷做的不錯,客人愈來愈多,個人覺得倒也沒有好吃到需要排隊半小時、一小時的程度,後來又陸續開了分店,也去興中路吃過,店家主打不放九層塔,以蒜頭跟洋蔥來增味,當時點了一大盤,那些配菜都忘了放,然後整盤炸的乾乾的,吃的還頗生氣,就都沒有再造訪過了。

這次是因為朋友力邀,所以來到瑞豐附近的文忠路上的分店,用餐環境不錯,比興中路寬敝多了,到店內的當下只有一兩桌客人,第一輪點了150元的炸物+18天的生台啤,但炸物總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吃,後來又加碼點了150元的炸物,真是瘋狂了。看了菜單,現在配料可以有九層塔、洋蔥、蒜頭可以選擇了,這樣子還不賴。其中柳葉魚跟豆干印象滿深刻的,豆干咬下去會爆漿的,而柳葉魚是外酥內嫩很好吃,另外咖哩雞肉好吃,三角骨這次怎麼做的太乾了,失敗。

炸去啃瑞豐店

IMG_8206.jpg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炸去啃瑞豐店

【炸去啃 瑞豐店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51號
  • 電話:0973 601 606
  • 營業時間:16:00~00:30
  • 興中創始店: 苓雅區興中一路371號 0926-979-604
  • 瑞豐分店: 鼓山區文忠路151號 0973-601-606
  • 建工分店: 三民區建工路880號 0986-560-60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美食 高雄鹽酥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