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來去吃永康街的牛肉麵吧?」「好的,馬上搭高鐵上去哦~~~」「沒啦,是高雄苓雅的永康街啦~~~」(跌倒),哦哦,位於三多商圈捷運站附近,走過來大約要10分鐘,一到永康街內,不甚寬敞的馬路邊,昏暗的路燈下,看到人潮進進出出,有種神秘奇異的感覺,走到店內,當天是非假日,發現掛號的人次還滿多的,還提供了一些等待的座位,我們掛完號後,就在門口稍待等會兒要進行用餐的儀式囉!

劉易記刀削麵
▲刀削牛肉乾拌小80/大95

劉易記刀削麵Google Map
▲調出Google Map的照片,白底紅字的「劉易記牛肉刀削麵」就在右邊招喚我們過去~

劉易記刀削麵
▲點了一些小菜,聽說花生是必點的哦。

劉易記刀削麵
▲花生看起來是滷的很透,但卻是硬的口感,還滿讓人意外的。

劉易記刀削麵
▲刀削麵用這種當兵用的鋼碗來裝盛,這老鄉可能是抗戰徹退來台灣的,特別想念這種餐具就不得而知了。

劉易記刀削麵
▲牛肉。滷的很透,很軟爛、但略鹹。

但如果以刀削麵來講,麵體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左營的余第一家刀削麵為首選,更香、更Q彈,可以說是刀削麵界的李晶晶!

【劉易記牛肉刀削麵】

  • 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1號
  • 電話:07 333 7015
  • 服務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