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身於左營的曾子路上,看的出來花了不少錢改建,二、三樓有包廂、視聽室、大螢幕的投影機的空間,一樓後院用玻璃帷幕搭建的溫室花園,喝下午茶會更有氣氛,但因為照片太多了,所以等下一篇再介紹環境,這裡就先來介紹一下店家的餐點囉!

英式料理不同於法式料理的華麗,追求的是食材的原汁原味,提供的是高品質的樸實料理。午餐跟晚餐的菜色略有不同,有更多的功夫菜是只有晚餐限定,今天我們一行四人晚上七點來到這裡用餐,合宜又親切的服務態度,讓我們感受輕鬆的用餐氣氛,就像到朋友家一樣。

布登小鎮布登小鎮布登小鎮布登小鎮
依序出場的是香濃的南瓜湯、麵包還有英國傳統點心伊頓混亂跟米布丁。
【南瓜湯】吃的到南瓜研磨後極細的顆粒,男人的加油站,女人的美容院。
【麵包】羅勒混入麵包裡面,沾上主廚自製的「白蘭地櫻桃奶油」,好香好好吃!
【伊頓混亂(ETON MESS)】英國伊頓中學的餐廳甜點,滑順的蛋白霜、融合了多層次的口感,味蕾有被衝擊到。(晚餐限定)
【米布丁】甜而不膩的鮮奶還有軟軟的米粒口感,真有趣!(晚餐限定)

布登小鎮帕瑪火腿佐英式油醋沙拉
▲帕瑪火腿佐英式油醋沙拉(Parma ham salad with British sauce)。因為要忙著拍照,所以囫圇的夾到盤子就吃了起來,只覺得油醋醬很溫潤,用了品質很好的玩意。

然而,再經朋友的提醒,要單獨吃帕瑪火腿,我狐疑的夾起缽中所剩幾片的一小片,入口時再喝點水沖掉油醋,慢慢咀嚼,「我的媽,有豬在飛奔,原來熟成後火腿的風味好狂野呀~~~」

布登小鎮-英式豬腳
▲強大的英式豬腳(British pork knuckle)。先用多種蔬菜下去燉,外皮再用蜂蜜跟白蘭地下去烤,跟一些華而不實的料理不同,這種香味很奇妙,就好像在豬腳裡面藏了一鍋蔬菜湯,再配上點主餐就會附贈的智利單杯紅酒,確確實實的接收到這杯紅酒的心意了。

布登小鎮045.jpg
主菜旁還有進口的扁豆、麵包培根捲、蕃茄、酸黃瓜、法式芥茉醬等配料,豬腳的外皮塗上白蘭地跟蜂蜜來烤。

布登小鎮051.jpg
如果餐點要分享食用的話,店家都還會貼心的幫你分裝,或是切盤,服務一級棒!

布登小鎮
上圖提到的紅酒,店家提供的是智利的「2011  Cantaluna menguante cabernet sauvignon」跟「Frontera Cabernet Sauvignon」,帶點辛香味的紅酒,跟紅肉真的是很搭,一定要試試呀,先一口豬腳,再一口紅酒,風味立即提升。

布登小鎮
▲炸魚薯條280元(Fish & Chips)。麵衣使用啤酒混合了麵粉,這是英國風的炸魚,搭配現切的帶皮馬鈴薯條,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附上的是麥芽白酒醋醬

布登小鎮
▲牛肝菌清湯Porcinni soup(vegan)。菇味豐厚的牛肝菌,因長的像牛肝而得其名~

布登小鎮
加入高湯後的牛肝菌,香氣十足,喜歡香菇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道湯品。

布登小鎮
蘭開夏燉羊肉(Lancashire lamb stew)320元  - 蘭開夏郡位於英國的西北部,但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一上桌後那誘人的香味就撲鼻而來,讓眾人食慾大開呀。

布登小鎮053.jpg
英式的燉羊肉,不會少的是馬鈴薯跟洋蔥,還會加點月桂葉來提升香氣,燉的軟爛的羊肉,帶有一點油花,沒有羊肉的騷味,肉塊也是入口即化呀!

主廚嚴選甜點
▲主廚嚴選甜點120元(Chef's special dessert)。使用當季食材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變換,今天上的是芒果慕斯,有滑、有嫩、有香,有融化到我鋼鐵般的味蕾。而右下角是特選栗子地瓜,好奇特口味哦,結合了栗子跟地瓜,混淆了我的認知了啦~

布登小鎮043.jpg
▲空沃海鮮盤(Cornwall seafood platter) - 空沃一樣是取自於英國的地名,使用季節性的新鮮海產做料理,搭配微酸微辣的莎莎醬。小卷新鮮無庸置疑,而酥炸的軟殼蟹處理的也很好,鮮味沒有流失,而且又不用剝殼,太適合我啦!

布登小鎮
▲松露蘑菇奶油麵(Truffle and mushreom pasta)蛋奶素

IMG_0620.JPG
好有嚼勁的英式傳統手工麵,Q度適中,韌度很強,口感超棒的,問店家後才知道原來是用杜蘭小麥+蛋,是由師傅工手製而成,過程不加一滴水~~

布登小鎮072.jpg
▲布登老茶120元(壺)Bowdon antique tea。錫蘭紅茶陳放7至8年後再以中度烘焙。不需加糖直接喝就可以了。

布登小鎮067.jpg
呈現的是漂亮的的酒紅色,入口不苦不澀,茶香在口腔中完全的釋放出來,原來老茶是這樣子的口感呀,

最後,補上這珍饈美饌的圖集囉~~

布登小鎮布登小鎮

布登小鎮055.jpg

布登小鎮

布登小鎮

布登小鎮063.jpg

【布登小鎮】

  • 地址: 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
  • 電話:07 350 1312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