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肚酒館餐廳,店家聘請專任廚師來掌陀,頗有功力,從六點到九點的禁煙時間就開始供應餐點,手工的牛肉漢堡當然不可少,還有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開胃菜、酒館菜等等,價格是平價合宜,餐點等下一篇再介紹了,先來看看令人開心的調酒吧!

啤酒肚酒館餐廳
在英式風格的啤酒肚酒館餐廳,由Mars為我們呈現的三款調酒。分別是「玫瑰荔枝摩奇多Mojito」、以蜂蜜威士忌跟金桔調出來的「金桔蜂蜜摩奇多(Mojito),還有用琴酒、梅酒跟接骨木糖漿調和蛋白的調酒「法式果香司令」。

啤酒肚酒館餐廳
雖然看起來像蛋蜜汁,卻是昨天三款中,我最愛的一款調酒。使用了英國No10的琴酒,加上日本的梅酒還有蛋白,經過Shake(搖盪法)後,產生了綿密的氣泡,聞起來有多種不可思議的清爽果香,入口滑順~

啤酒肚酒館餐廳
喝到蓮花指都出來了,很適合女生的一款調酒。以新鮮薄荷葉、萊姆酒為主的摩奇多Mojito,加上可食用的有機玫瑰+荔枝酒,超夢幻的~~

啤酒肚酒館餐廳
可以連線對戰飛鏢機一定要有的啦 / 如果調酒不想要加「有的嘸的」,就請美女店員為你調一杯「伏特加檸檬/Vodak Lemon」吧,或是其他基本款的調酒~

最後請觀賞一些店內的照片囉,店家是六點開始供餐,五點的時候就會來清潔環境,把店內的煙味去掉,當天去其實也沒什麼煙味,可以帶一家老小來用餐都很適合。

啤酒肚酒館餐廳

啤酒肚酒館餐廳

啤酒肚酒館餐廳

啤酒肚酒館餐廳

啤酒肚酒館餐廳

啤酒肚酒館餐廳
用拍立得拍下啤酒肚的照片做紀念吧,而且還可以獲得生啤酒一杯哦!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啤酒肚酒館餐廳】

  • 電話 07-586-9100
  • 地址 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
  • 捷運資訊  巨蛋站 (步行約13分鐘)
  • 公休日 全年無休
  • 營業時間 17:30~0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