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 Bistro 更是 Bistronomy,在輕鬆的氛圍下享受著價格合理的頂級料理,就在漢來餐廳11樓的PAVO~

料理是淥米薾法式餐廳主廚 Jimmy 規劃設計,調酒請來知名調酒師小寶當顧問,強強聯手,打造高雄最新餐酒新詞彚!

PAVO Lounge Bistro餐酒館 2

20211031_211406+0800-2777380.jpg

20211031_211352+0800-3178429.jpg

▲▼整體環境設計為「輕奢、慵懶、南洋殖民風、旅行與Art Deco」,大門一進來就能看到很多殖民風格的物件,例如望眼鏡、地球儀、留聲機等等,把人拉回到那個久遠的時光。正中央的金色孔雀屏東也呼應店名「PAVO」。

/tmp/phpV0CueU

20211031_211123+0800-2526766.jpg
▲▼整個店內環境區分為7個不同氛圍的空間。

20211031_211131+0800-3693714.jpg

20211031_211001+0800-8466068.jpg
▲▼今天來的坐的是池畔旁的座位,黃色的椅面,還有池畔的風景,讓人整個很放鬆呢!

20211031_211010+0800-2913981.jpg

/tmp/php217NQc
▲吧台區可以跟bar tender輕鬆的話家常。

20211031_191630+0800-8685605.jpg
▲除了客座的顧問主題跟調酒師外,搭配駐店主廚黃啓銘和調酒師小花(楊麗珍)聯手演繹精緻的餐點也是讓人眼睛一亮呢!

桂丁雞捲套餐1480元

PAVO Lounge Bistro餐酒館 2
▲▼套餐冷前菜:義式鮪魚生魚片:芥末香草醬、鮭魚卵、米花

175A7918.jpg

175A7970.jpg

▲▼ 套餐熱前菜:油封鴨枕頭餃:瑞可塔起司、細蔥沙巴雍、鴨汁。

175A7971.jpg
▲手工的義式餃,裡面包的是油封鴨肉餡,搭配輕爽的沙巴雍醬汁,

175A7979.jpg

175A7998.jpg

▲▼套餐麵包先上桌囉,搭配「蜂蜜奶油鹽之花」,蜂蜜艷麗的香氣,為這美好的一夜拉開了帷幕,圓潤輕柔的鹽之花,也為之後的餐點,點起了一盞引路明燈。另一沾醬「鯷魚香料橄欖油」,而麵包本身是漢來特製的黑糖雜糧麵包,也讓麵包吃起來增添了來自大地穀物的恩惠。

麵包蜂蜜奶油  

▲▼ 套餐當季湯品:菌菇濃湯麵包

175A7999.jpg
▲▼就像身處菌菇大海般的濃郁,裡面有炸過的麵疙瘩,增加湯品的豐富口感。

175A8006.jpg
▲搭配麵包也不錯哦!

175A8012.jpg

▲▼ 套餐主菜:桂丁雞卷。天天都在外面跑步的桂丁雞,肉質Q彈有嚼勁,肉味也特別的鮮甜多汁,皮煎的酥酥脆脆的,咬下去咔滋咔滋的為這道美食響起了動聽的背景音樂。搭配日曬天然發酵娃娃菜、季節時蔬,醬汁是經典法式奶油洋芋泥與特製山當歸葉醬。

175A8016.jpg

175A8018.jpg

▲▼ 套餐季節甜點。今天推出的是布朗尼,切開後,他不是潺潺流水,而是濃郁如岩漿,尾韻帶著苦味的成熟滋味~

175A8021.jpg

175A8024.jpg
▲女兒也很熱心的想幫忙錄影

單點

175A7890.jpg

175A7887.jpg
▲▼ 鴨肝牛肉迷你小漢堡320:芭樂、鴨肝、梅子。超可愛的小漢堡,一上桌女兒就搶著吃,鴨肝的味道濃郁,但裡面的小牛肉漢堡也不遑多讓,一口咬下鴨子與牛肉的精華,感覺整個人都有活力了呢!而且麵包體也不是平價早餐店的那種麵包,是有Q度跟香氣的,搭配的紅色芭樂也畫龍點睛,像是為激烈的美食比賽前會出現的加油女郎,本身很吸睛,但卻不搶走主角的光芒。

175A7901.jpg

PAVO Lounge Bistro餐酒館 2
▲▼ 生鮪魚墨西哥玉米餅280:芥末美乃滋、奇波雷辣椒、薑味油醋。

PAVO Lounge Bistro餐酒館 2
▲口感爽脆的玉米脆餅,搭配鮪魚碎肉,還有帶有薑汁香氣特殊風味的油醋醬,入口後各種食材在嘴中瞬間爆開,像是嘴中的一場華麗煙火秀。

175A7967.jpg

PAVO Lounge Bistro餐酒館 2
▲▼ 照燒鱔魚260:鯷魚醬、醃製高麗菜、堅果、珍珠洋蔥。鱔魚抹上一點點鹹甜的照燒醬,炸過的鱔魚有種台式鹽酥雞的香氣,讓人驚訝高檔餐廳能做出這種味道,直呼神奇,而麵包也會吸收醬汁跟食材的精華,是種讓人吮指的美味~~

175A7968.jpg

175A7882.jpg
▲▼ 南洋春捲270:東港櫻花蝦、煙燻豬霜降、米粉、蘿蔓、紫蘇、茂谷柑醬、花生醬。春捲本身不稀奇,厲害的是醬汁,醬汁在法餐中是很重要的一環,好的醬汁可以豐富美食的層次,茂谷柑醬把季節的水果精華濃郁進來,酸酸甜甜還有種獨特的香氣,跟春捲內的櫻花蝦非常合拍呢,讓人印象深刻!

175A7914.jpg

175A7912.jpg

調酒

十年前吃心就是喝了我自稱高雄「調酒三雄」的酒轉大人的呢(文章),不是那種轉大人啦,是指從喝自製調酒(啤酒+蕃茄汁)那種小屁孩,轉成更能品味調酒美好的成熟大人啦!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/tmp/phpHg9RUd  

▲▼Pavo suitcase 帶你去旅行 $620。PAVO加上三款精緻點心,點心裝盛在行李箱裡面,還真有旅行的感覺。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175A7990.jpg

175A7962.jpg
▲▼調酒 - 孔雀PAVO(350元):來到到吧台為大家解密與店名相同的這款調酒PAVO,有少見的由麝香葡葡萄製成的PAVAN香甜酒、還有Cointreau君度橙酒、MONIN金桔糖漿,以上三款都來自浪漫的法國,再加入新鮮檸檬汁、百香果汁,而綠色的部份是石蓮花所構成,再插上孔雀羽毛裝飾,最後再疊上碗狀的冰塊,再加上一顆顆天然的蘆薈果粒。「多麼厚工、多麼美麗的一杯酒呀!」我心裡不禁的讚嘆道!

簡單攪拌過後,一開始先啜飲這杯調酒層層堆疊的華麗滋味,讓人忍不住大讚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🎵🎵」,隨後唱起「I see threes of green🌳red roses too 🌹」小孩問爸爸「怎麼了嗎?」老婆說我喝ㄎㄧㄤ了嗎?「沒有沒有,我還能來三杯。」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/tmp/phpg6uYyT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175A7945.jpg
▲▼調酒 - 下午茶350元:Gin琴酒、Pimm's NO1皮姆一號、羅望子汁、薄荷。使用咖啡壺做容器,展現出下午茶的氛圍,喝起來也是非常的清爽,但酒精發揮下,會讓你有種「我是誰?」「我在那裡?」的感覺。

源自於英國的下午茶,使用英國琴酒跟英國的皮姆一號草本香甜酒,把酒加熱後沖英國的花草茶,做類似咖啡手沖的動作,讓酒液慢慢的滲透到冰塊裡面,還滿有療癒的效果呢。而酒本身還有浸泡過東南亞的元素「羅望子」,帶有自然的酸甜味跟異國風情,重現出日不落國的壯闊氣勢。

175A7947.jpg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/tmp/phpRCIFm3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/tmp/phpm1DYVo
▲橙曦350元:使用了香草伏特加、椪柑為主,shark完後,倒入杯中,再加起司奶泡、杯緣再抹上一圈海鹽,最後再噴上橙花水,還滿有中性調香水的感覺呢。這杯也滿適合女生飲用。先啜飲一口,把酒液、起司奶泡跟海鹽入肚,一開始還有種古早味蛋蜜汁的感覺呢!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20211031_210410+0800-8323232.jpg
▲調酒太好喝了,我一個人就喀掉了三杯,哈。好的酒隔天早上不會頭昏,我還覺得精神特好,特別的早起,有種年輕十歲的感覺,老婆也有感覺哦,哦哦,是指會睡的更安穩的那種感覺啦!下次要再找個時間來住漢來飯店,喝美酒吃美食囉~

(喝酒不開車 / 開車不喝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)

漢來大飯店 PAVO Lounge Bistro 餐‧酒館 INFO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F
  • 電話: 07 213 5753
  • 營業時間:17:30~24:00(週一到週五)、11:30~14:30.17:30~24:00(週六、週日)
  • 線上菜單
  • 每位低消 350元 /平日、600元/假日
  • 粉絲團:Facebook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