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登小鎮有三款下午茶,供應時間從是14:30~17:00,今天早餐跟中午索性就不吃啦!一次來攻略完畢,分別吃了「認證帕瑪火腿套餐」、「塔登鄉風下午茶」、「印風羊肉燒烤套餐」。

如果搭捷運來也很方便,坐到生態園區捷運站,從二號出口走出來,延著左營國中的圍牆走過來,店家就在曾子路上,會看到一個紅色的電話亭,就到囉!

布登小鎮下午茶篇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今天就跟小朋友一同來享用布登的下午茶囉!我說你也不用高興到笑成那樣子呀~~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來到布登小鎮,一定要來後院的花園坐坐,透過圍籬窺視在溫室享受午後陽光的感覺囉。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塔登鄉風下午茶(Tatton afternoon tea)320元 / 總共會有兩盤,這是第一盤而己,有「杏仁焦糖烤蘋果」、「起士蛋糕」、「橙香蛋糕」、「法國麵包」、「沙拉」

左營下午茶-焦糖烤蘋果左營下午茶
餐盤上的焦糖烤蘋果,配上一點點洛神花的蜜餞,這道甜點雖然長的不是很優,但卻非常的有深度哦,吃起來不像蘋果,反而像水蜜桃耶,外層還有塗上白蘭地跟蜂蜜去烤,讓人微醺搖曳。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第二盤上桌的是有「手工餅乾」、「約克夏布丁(Yorkshire pudding)」、「司康(Scone)」、「香蕉瑪芬蛋糕(Muffin)」。而店家定位為鄉村風,所以是用來平盤裝盛餐點,不像常見的華麗的點心盤。

約克夏布丁:其實不是想像中的布丁,也不是小狗的品種,用上自製的草莓果醬跟藍莓果醬,強調天然的布登小鎮,當然不使用膨鬆劑,使用蛋、鮮奶、中筋麵粉,用對的時間跟溫度,就能烤出外皮是如泡芙般的膨鬆的約克夏布丁。(汪汪)

司康:英國的傳統點心,第一次接觸的時候,覺得滿怪的,跟常吃的軟綿麵包不同,感覺濕濕黏黏的,但慢慢就會愛上它這種獨特的口感,同行的小朋友也很愛這個點心。

香蕉瑪芬蛋糕:一種帶有香蕉味的英式小鬆糕,綿密的口感也是讓人愛不釋手,成了我們搶食的目標了!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深獲少女喜歡的蔓越梅手工餅乾,帶有牛奶味還鄉村風手作口感,其實我也滿喜歡的啦,但再喜歡我也只吃一個!果然女人是有另一個甜點的胃呀,剩下三塊一轉眼都被吃掉了。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印風燒烤羊肉(Tandoori lamb) 240元。(雞肉180元/豬肉180元)

印度烤肉印度烤肉
想像中的串燒都是切成小小塊一口食用的,但印度風的羊肉是用大塊的羊肉,更有口感及咬勁。經過醃製後再烤的羊肉,看起來是紅肉的而且還富滿肉汁,各種香料跟羊肉的風味在口中輪流的出場,我還是老話一句「酒呢?酒呢?」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串燒羊肉搭配的是幾塊法國長棍麵包,塗上高品質的橄欖油,吃起來香香、脆脆的。

認證帕碼火腿套餐認證帕碼火腿套餐
認證帕瑪火腿套餐(Certified Parma ham set meal)240元 / 火腿經過海鹽醃製半年,再經過18個月的時間熟成,甚至都要挑選林志玲等級的長腿優質豬隻, 而且是義大利中北部指定產區。

這套餐的火腿不像沙拉盤是當配角,而是可以看到整片的火腿肉,如玫瑰般的嫩紅,脂肪分布均勻,鮮紅色的肉裡面滲著甘香的脂肪,吃過後,才會知道認證的價值。

布登小鎮-下午茶篇
最常見的是用哈密瓜來搭配,但這次用點不一樣的來搭配,有奇異果跟葡萄。充滿鹹香的火腿,搭配酸甜的水果,真的是有夠正點!

【布登小鎮】

  • 地址: 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
  • 電話:07 350 1312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