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福巷子前陣子因為推出科學麵挫冰,所以常常會出現在我的動態時報上,我在心裡面只能默默祝他們用餐愉快,店內主攻杏仁飲料,本身對杏仁也沒有到非喝不可的地步,所以也就不會特地前往,這間店也漸漸的埋藏在記憶的深處了。

星期五這天,高雄接受了颱風尾的洗禮,風大雨大但太陽不大,我先到了楠梓辦完一些私事,心情不是很好。下午與正妹老師跑到窩有Fu,享用好吃的鬆餅,充一下電,轉換一下心情。當電力才充滿到約60%的時候,我的美食顧問團隊,急忙打給我,說她發現有間很實在的店,尤其在胖達人事件後,這樣子的店更是值得介紹,所以馬上驅車前往!

杏福巷子
最近香精風波沸沸揚揚,今天來到成功漢神旁的「杏福巷子」,老闆拿出純正杏仁,與杏仁口味的香精讓我們聞,就是那個味,市面上很多杏仁茶、杏仁豆腐就是那個味!有空可以來了解一下,什麼是天然的,什麼是人工的。

杏福巷子
店家就在漢神附近的小巷子內,又賣杏仁茶,所以叫做「杏福巷子」,簡單易懂。

杏福巷子
除了天然食材外,店內古董也不少,我們就走去二樓看看吧!

杏福巷子
今天開了閃光燈猛拍,誰說古董就一定要拍的老老舊舊的風格呢?您說是嗎,我就是要拍出實物原來的塑膠感跟金屬感。

杏福巷子
古董電話~

杏福巷子
打字機

杏福巷子
古董裁縫機

古董唱片機
古董唱片機

杏福巷子
店家也曾多次接受新聞、報章雜誌採訪,牆上貼滿了滿滿的報導。

杏福巷子
一樓座位一隅

杏福巷子
好多大同寶寶,是我上一輩的朋友們,共同的回憶。

杏福巷子
老闆拿出一大盆杏仁讓我們看,店家要早上三點就開始煮,所以無緣看到老闆工作的情形囉~

杏福巷子
點了一碗「紅豆杏仁豆腐」,這裡的杏仁豆腐吃入口中,很快就散開了,跟外面的口味不同。

杏福巷子
一般是用吉利丁或洋菜來做原料,吃起來口感會Q軟滑嫩,但店家用的是寒天,更加的健康哦。

【小建議】

  • 如果主打杏仁可能會較為薄弱,因為杏仁不像牛奶,可以拿來當作主食,也不像茶類,是比較大眾化的飲料,建議老闆可以多開發不同的杏仁相關產品。

【杏福巷子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4巷2號
  • 電話:07-2412205
  • 營業時間:平日:11:00~21:00  假日:11:00~22:00
  • 店休:每週一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杏仁茶 杏福巷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