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雨天,來到夢時代可以混一整個天,中午在地下樓吃完了拉麵,接著就是吃甜點的時間囉,先到「波哥」準備要吃蜜糖吐司,但因為太多人啦,似乎要排很久的隊,所以就轉戰到八樓甜點也是很厲害的「莫凡彼咖啡館」,也是一樣人山人海。

艾可創義料理是麗尊酒店在夢時代設立的餐廳,主賣義式料理,但甜點看起來也很厲害的「艾可創義廚房」,點了個「芒果芙蓮」跟「經典布郎尼」都是100元,雖然有點小貴,但覺得有這個價值。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經典布朗尼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店面
店內簡單的黑日色調,再掛上幾副黑白照片,走簡單時尚風格。

艾可創義廚房
下午一點多到店內,甜點的部份就只有甜點櫃的產品,賣完就沒有啦!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經典布朗尼
經典布朗布100元。從外面看起來以為是外脆內軟的口感。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經典布朗尼
切下後,發現其實很紮實,很難切的開,需要略施巧勁才能切的開~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經典布朗尼
還不錯吃哦,雖然甜了點,但配上無糖的伯爵茶,瞬間就很有「伯爵」的Fu~~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芒果芙蓮
芒果芙蓮100元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芒果芙蓮
吃起來很綿密,再搭配新鮮芒果顆粒,還有芒果的醬汁,好好吃!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蔓越梅果醋冰茶
蔓越梅果醋冰茶110元。整個超酸的,酸到臉都變形成「酸梅超人」了~

夢時代美食-艾可創義廚房-伯爵紅茶
伯爵紅茶70元。吃甜點最愛配這神紅茶了,特有的佛手柑香氣,不加糖就很OK,拿來配甜點,就更棒了!

艾可創義廚房-甜點菜單
近期活動是第二項半價(但限同商品)。必須要買同商品!感覺不太有誠意…

以上,謝謝收看!

也歡迎大家加入「吃心絕對粉絲團」,以方便追蹤最新訊息哦!偶爾也有送一些好康給粉絲哦!

【後記】

無聊的話,可以來這裡消磨時間,店內沒有無線網路,但可以偷連隔壁莫凡彼咖啡館的網路,不需要密碼哦!

【艾可創義廚房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