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三訪鯊魚都是下午時段去的,服務人員也不客氣的說要等兩個半小時,於是,我們也一點都不考慮的留下姓名、電話,表示要等,隨後就到處晃晃,附近有摩斯可以打發時間,還有一間叫「義鍋鍋」的義式料理餐廳可以吃午餐。

訂位攻略:「平日10:00~14:00及假日全天候只提供現場候位」,因為店家是早上七點開始營業,所以建議吃早上那一攤,如果真的不想現場久候的話,就打電話預約吧,但基本上都要訂到下星期吧!(市話:07-550-9187)

 

home.jpg
鬆餅芒果塔。這是菜單上沒有的,季節限定商品,軟式的鬆餅,能做的好吃也不簡單呀,裡面舖上兩層不同口味的卡士達醬,增添趣味,要吃的時候,就一層一層的拆下來吃囉。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就是愛芒果布丁土司180元。有芒果冰淇淋、新鮮愛文芒果。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芒果切片。愛文芒果不會有太多的纖維,吃起來細緻爽口~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布丁土司淋上芒果醬。

芒果騷莎蜜糖鬆餅
芒果騷莎蜜糖鬆餅180元。跟布丁土司價格一樣,只是布丁土司換了鬆餅。真是辛苦芒果先生了,還要出場一趟~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芒果愛攪和130元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經典蜜糖鬆餅120元。鬆餅搭配五顏六色的堅果、乾燥莓果類,鬆餅本身紮實,帶點鹹鹹的味道,也是很有飽足感~

最後,再來幾張鬆餅塔的劇照▼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
二三訪鯊魚咬土司

因為下午時段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所以大夥兒吃吃喝喝,還滿開心的,早上就有限定1.5個小時,要注意哦!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也歡迎大家加入「吃心絕對粉絲團」,以方便追蹤最新訊息哦!

【鯊魚咬土司 SHARK BITE OF TOAST(自由店)】

  • 地 址:高雄市左營區新上里自由路二路303號
  • 電 話:07-5509187
  • 時 間:07:00AM~22:00PM(最後點餐時間PM2130)
  • 早餐供應時間07:00AM~11:45AM(用餐時間限定1.5小時)
  • 每人低消70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鯊魚咬土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