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鴆的窩
不明就理的人,經過這家「斑鴆的窩」可能會以為是在賣「美式料理」或「印地安料理」。『什麼?!只有我這樣子認為嗎?』

那可能要怪周杰倫的歌「印地安老斑鴆」吧!讓我一直以為是賣「印地安料理」,但有一次經過,仔細端詳一看,才知道是「日式炸豬排」呀!真的是誤會大了。後來才知道原來「斑鳩」是老闆的綽號啦!

班鴆的窩
班鳩的窩到了。

班鴆的窩
首先服務生先奉上一壺茶。

班鴆的窩
手工研磨的白芝麻,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料,用來淋在高麗菜上,增添風味,而且可以消磨一下時間。

班鴆的窩
我們點的綠咖喱豬排,這兒的豬排可是有完整的生產履歷,而且是吃豰物(小麥)長大的,並且放養於台東關山約210天以上,不同於「福勝亭」入口即化的豬排,口感更為緊實。

班鴆的窩
這是~~~~~門口拍的套餐組合。主餐+小菜(小菜會不定期更換)+茶碗蒸。

班鴆的窩
這是我點的「厚切炸豬排」。厚度約兩公分,裹上新鮮的麵包粉,現點現炸,炸出華麗的金黃色的表面,肉質鮮美,軟嫩多汁。

班鴆的窩
茶碗蒸。

班鴆的窩
白飯。

班鴆的窩
餐後的點心,布丁。

班鴆的窩
店面的食品模型。
 
班鴆的窩
做的真是維妙維肖

班鴆的窩

豬排跟高麗菜絲~~

班鴆的窩
鍋物的模型照片。

【訂位專線及店家地址】
三多店-(07)332-6015.地址-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9號
光華店-(07)331-6399.地址-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157號
明誠店-(07)550-8850.地址-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6號
新田店-(07)281-8589.地址-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5號
青年店-(07)777-6669.地址-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55號
夢時代B1店-(07)970-5589.地址-統一夢時代 B1美食街
義大店-(07)656-8328.地址-高雄縣大樹鄉三和村學城路一段12號4樓 

內湖店-(02)2790-3199.地址-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
內湖店-(02)8792-4599.地址-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28號1樓

當天去的是新田店,所以附上新田店的Google Map囉!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