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也算是都市傳說了吧!」我想。9/2(一)19:00開放九月訂位,9/1~9/6休息不營業,九月開始,最多只接一組三人的訂位。真的要準時19:00去訂位,因為大概一分鐘就會被妙殺完了吧,最快的方式就是把你要訂位的訊息存起來,然後複製、貼上。Good Lucky!

身為美食愛好者,一開始興緻勃勃的也搶著去訂位,但一向沒耐心的我,一次沒訂到就不會想再去訂了,但某天下午大概兩點的時候,看到店家發佈訊息,有客人車子在台中拋錨,不能前往,同樣住岡山的我,馬上訂位,找了高雄好朋友剛好吃完點心,就立馬衝過來了。

甜點雖然看似浪漫,實則是種非常科學化的產品,每個食材的搭配,稍有不慎,可謂失之毫里,差之千里。店家每個月提供三至四種甜點,難得一來,當然三種都給他點了,擺盤與環境雖然沒有做到盡善盡美,但每份甜點,確實能紮紮實實的收到老闆的用心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七月份的甜點分別是「瑪莎拉巧克力派-160元」、「如果雲知道-180元」、「酪梨semifreddo-140元」,從老闆菜單上可以看到每道甜點的成份、製作方式、歷史典故等資訊,再加上店內多款英國茶,還頗值得玩味的一間店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桌上會為客人擺上專屬名牌,看到後就坐下吧,因為小店人手不足,老闆也沒辦法很熱烈的招呼你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多種英國茶讓你聞香,再選擇你要的茶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
岡山安娜瑪莉亞

岡山安娜瑪莉亞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先上桌的是「酪梨semifreddo」,semifreddo 的材料有鮮奶、蛋黃,再依不同的口味,加入各式水果,也會加入酒類,增加這道甜點的「醇」度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semifreddo 看中文有人是翻譯成「冷霜蛋糕」、「雪藏蛋糕」。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把果泥拿去冰凍,但因為裡面還有果肉,不像冰淇淋充滿了空氣感,吃起來是是很紮實的感覺,還真是不錯吃咧!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瑪莎拉巧克力派160元。菜單上介紹是這樣子的,70%比利時巧克力,混入一點生乳酪方便定型,淋醬是同款巧克力,義大利瑪莎拉甜酒17% 黑櫻桃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因為這網誌是事隔一個月才寫的,印象中是很甜,但如果把上面黑櫻桃用湯匙按壓,與壓出來的醬汁一起入口,會增加入口後的層次,單吃有點太過單調囉!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如果雲知道-180元。菜單上介紹是這樣子的,72小時法式吐司,經過三天12次的注射汁液與翻面,才能達到如雲朵般柔嫩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個人是沒有摸過雲啦,但口感是一般吐司所不能比的,提供四種不同的果醬,各有特色。

岡山安娜瑪莉亞
▲裡面的座位大概拍一下,就醬。

 

【安娜瑪麗亞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育樂巷1弄1號
  • 電話:無(只接受FB訂位) 安娜瑪莉亞FB
  • 營業時間: 每月營業時間會有變動,請注意店家臉書訊息  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娜瑪麗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