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美臭豆腐

14:00~17:00 仁美活動中心前(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288號) 

18:00~20:00 仁美合作金庫前(高雄市鳥松區學堂路87之2號)

位於鳥松的攤車,平日是阿嬤在擺攤,假日則由女婿接手拼經濟,一份50元,經過的時候總是會想買一份,是在地人的美味點心。點餐後,看到阿嬤熟練將豆腐放入油鍋中,炸好後,將三大塊臭豆腐切成18等份,會再炸過一次,吃起來皮酥內嫩,搭配自製醬油膏、泡菜,形成無限美味。

仁美臭豆腐

✔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、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✔美食 | 旅遊 | 合作邀約:請來信 a0977033231@gmail.com

仁美臭豆腐
▲▼下午三點多經過烏松特別繞過來買一下,假日本來是女婿擺攤,但阿嬤說因為前幾天有打疫苗在家休息,所以這星期沒出攤。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
▲▼一份50元,這是兩份的量,除了有自製醬油外,還會搭配蒜泥,還會灑上一些椒鹽增香提味,搭配的泡菜是高麗菜做的,酸甜酸甜的,搭配臭豆腐還滿不錯吃的。

仁美臭豆腐

仁美臭豆腐 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