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ita 鹿莉塔 / 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70號 / 電話:07-364-4013 /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/ Facebook粉絲團

感覺這一陣子我好像都沒吃到什麼甜點,所以今天就特地到楠梓來衝一波甜點啦~今天絕對要吃好吃滿!所以就來到最近開幕的LuLita 鹿莉塔啦。 LuLita 鹿莉塔從網路宅配起家,除了各種平價美味的甜點之外,還有超特別的客製化蛋糕,特殊的造型還有用料實在美味,也是在朋友圈大獲好評呢!

00.jpg
(圖文:育瑄)



20210312_153642+0800-5381161.jpg

▲▼還沒進到店裡面,在外頭就感覺到滿滿的網美風、充斥著粉紅泡泡,座位區是用撞色的馬卡龍色,加上旁邊整面的網美牆,這不拍個幾個小時不行啊~

LuLita 鹿莉塔店外環境

LuLita 鹿莉塔店長推薦

▲店長推薦,有巴斯克乳酪蛋糕、拿鐵咖啡跟脆綠葡萄塔。聽說這一間甜點店可是學生們的最愛呀!果然現在的學生找網美甜點店,可是用手刀的速度呢哈哈~

LuLita 鹿莉塔開幕活動

▲開幕活動。 

LuLita 鹿莉塔店內環境

▲進到店中,是溫暖可愛的木質色調,而且一進門就是充滿甜點的櫥櫃,讓我的甜點心不自覺衝動,想要都來一份啊~~

/tmp/phpfyRv5Z

LuLita 鹿莉塔店內環境

▲稍早來還有幾組學生來吃下午茶呢,有適合聊天的吧台座位,還有可以放很鬆的沙發座位區。

175A9094.jpg

▲▼過沒多久我的甜點就上桌啦~精緻典雅的水果塔們真的是讓我捨不得吃它啊!每一個都是店家用心手作的,每一個都美得像術品一樣,細節上都是非常細緻優美,就算真的忍不住想要咬一口,我也必須要忍住!這不拍張照會遺憾啊~

175A9097.jpg

/tmp/phppMY6c3

▲飲品也上桌囉,驚艷的不只是甜點,連飲品每一杯都是很美,熱拿鐵的拉花文青感、焙香抹茶歐蕾的漸層感還有海洋及玫瑰氣泡飲的繽紛,視覺上都非常的亮麗!



175A9098.jpg

▲接下來~我可以開動啦!首先就先試試香檸檸檬塔(70元),上頭鮮奶油的小花真是可愛呢,光用聞的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檸檬香還有塔皮香氣。

175A9111.jpg

▲一口咬下,真的是一口驚人啊!檸檬香竄滿我的口腔,原本以為那麼濃的檸檬香,酸味會很強烈,但這是很溫和的檸檬酸,原本以為可愛的鮮奶油小花是點綴的,原來綿密的奶香是中和酸味的一大功臣啊!酸甜的比例調配得很剛好,讓人一口接一口,而塔皮是很薄的,所以口感上非常棒!能夠吃到脆口的餅皮,又能感覺到內餡的柔順~

/tmp/phprN3fIS

▲下一個~甜點控的經典濃情巧克力塔(65元),上面撒上滿滿的純可可粉,所以聞起來就是濃濃的巧克力香還有塔香啦~但記得聞的時候要小力一點,因為鼻子吸到滿滿的可可粉,可是會嗆到的唷哈哈~恩對,我吸太大力了哈哈哈哈~

175A9113.jpg

▲當濃情巧克力塔一入口的時候,會有一種回甘的感覺,是可可粉呀~香氣十足而不苦澀,一口咬下,口感上感覺又多了一個層次,原來是下層有多加了杏仁角啊~濃濃的巧克力跟塔皮融合,而咀嚼中咬到了杏仁角,堅果香瞬間噴發,真是口感和味覺上的驚艷啊!

175A9103.jpg

▲接下來就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水果塔囉,在這草莓的季節,怎麼能錯過經典草莓塔呢~草莓塔上點綴的藍莓,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草莓塔

▲我第一口就不計形象的直接咬下了一顆草莓,那多汁清爽的滋味,爆漿的草莓果汁加上卡士達醬的濃郁,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,別忘了~還有藍莓呢!藍莓不只是視覺上的畫龍點睛,咬破藍莓當下“波”一聲,帶來一點微酸,香氣又是更多了一個層次,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個下午茶小點心~

175A9099.jpg

▲最後一個很有貴氣風的脆綠葡萄塔(85元),上頭灑上的薄薄糖霜,有點像是雪地裡剛摘下的葡萄。

175A9127.jpg

▲口感比剛剛的草莓多了一個爆破感,甜度上也是更上一階,草莓塔整體比較像是酸甜酸甜葡萄塔的酸度來自於藍莓,所以甜度會比較高一點,感覺這綠葡萄也是選擇高品質的,非常脆口又香甜多汁,還以為是在喝葡萄汁呢哈哈~

175A9108-2.jpg

▲水果塔我就滿建議搭配著海洋及玫瑰氣泡飲,繽紛的顏色加上氣泡飲的刺激感,整體喝起來非常清爽,海洋氣泡飲帶著藍甘菊的香氣,酸酸甜甜的,玫瑰氣泡飲則是有著玫瑰的果香,加上一點蔓越莓果乾,口感多一個層次,兩杯都非常好喝都各有特色唷~

看我誇張地吃掉四個塔,就知道有多好吃,而且滿席的大學生,就代表著,這手作甜點是不傷荷包的呀,持學生證來飲料搭甜點,飲料還半價呢。我還有偷偷聽到學生是特別翹課來吃的,好孩子不要學啊,可以外帶回去誘惑同學就好哈哈。愛吃愛美的你,不管是愛拍照還是渴望甜點的心,來LuLita 鹿莉塔就對啦~

 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吃心絕對 高雄 台南 屏東 嘉義 美食景點(@__kheat__)分享的貼文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 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 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