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特里精緻烘焙-一心店 / 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394號 / 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 / 電話:07-331-5686 / 巴特里官方網站 / Facebook粉絲團

不知道多數人是不是跟我一樣,早上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~急著上班的早晨,那麼早餐該怎麼辦呢?一天最重要的一餐,就是早餐啊!其實可以讓我睡飽飽的秘訣,就是『巴特里精緻烘焙』。

不管是早餐還是下午茶,巴特里總是我最好的夥伴,如果是想要早上睡多一點,我就會前一天就選好我想要吃的早餐,隔天一起床,早餐一拿帶著走~如果想要吃點下午茶,下午我就會去挑選每天新鮮熱騰騰出爐的麵包,而且選擇多到讓你每天品嚐不同風味的美味~

巴特里精緻烘焙-羅宋
(文:育瑄)

175A7717.jpg

▲▼巴特里目前全台共有26間門市。

175A7719.jpg

IMG_7702.jpg

▲最近發現了讓我愛不釋手的新品,幾乎每一天我就在巴特里守著出爐的那一刻~我們就趕快來看看,巴特里最近藏著什麼樣的美味吧~

IMG_7699.jpg  

▲▼一進到店裡面,麵包的香氣撲鼻而來~裡頭的環境依然是明亮整潔又舒適,好多不同種類的麵包排列在架上,加上陽光從窗戶灑進來的感覺,更是加分啊~

/tmp/phpZMcPds

175A7557.jpg

▲▼選了些麵包和飲料,我就前往二樓,享受我的下午茶時光囉~

175A7611.jpg

IMG_7481.jpg

▲▼其實如果不說樓下是麵包坊的話,會以為二樓是個咖啡廳呢!大量面積的採光,還有漂亮的網美牆,這裡還有很貼心的提供插座唷!其實在這邊一邊吃著小點心,一邊用筆電處理工作,心情上也是能放鬆不少~

IMG_7478.jpg

175A7497.jpg

▲說到巴特里,就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經典的爆漿餐包,這爆漿餐包的訂單可是常常爆單的~建議吃的時候先加熱過唷。

175A7535.jpg

▲我會比較喜歡用烤的方式,因為外皮呈現微焦的色澤、酥酥脆脆的,散發出香甜的麵包香。

175A7572.jpg

▲稍微用手剝開,濃郁的紐西蘭天然奶油內餡,就直接像瀑布一樣的流出來~

175A7586.jpg

▲天阿!光視覺的震撼就讓我睜大了眼睛,咬了一口,熱呼呼濃郁的奶香與軟嫩的麵包,真是濃郁又甜美的組合~奶油的滑順,滋潤了整個口腔,奶香爆棚的醇厚滋味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一次來個四顆也沒有問題!

175A7523.jpg

▲如果家裡沒有烤箱沒有關係~也很推薦奶油維也納唷!

175A7526.jpg

▲是使用日本的麵粉、法國的發酵奶油製作而成的,冷藏過後的麵皮,更是Q彈紮實,越嚼香氣越發濃郁,中間的奶油根本是入口即化,冰冰的奶油接觸到口腔的溫度,直接化開、蔓延的感覺,真的很奇妙~香濃醇厚而不油膩,這美好的滋味一定要試試看啊!

175A7587.jpg

▲喜歡傳統古早味的美味嗎~這裡也有!古早味雞蛋糕簡單樸實而無華的美味。

175A7593.jpg

▲裡頭質地細緻而綿密,稍微壓一下,所散發的起司香氣非常濃郁,細緻綿密的質地是老少皆宜的小點心,如果想要讓起司香氣在厚實些,可以稍微加熱唷!而我呢~在家裡頭的小點心就是,把古早味雞蛋糕放在點心盤上,再加一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,雞蛋糕的鬆軟吸附著冰涼滑順的冰淇淋,傳統美味加上一點點的創意,是多麼簡單又奢侈的小甜點啊~

175A7506.jpg
▲羅宋其實是早期俄羅斯人所傳入亞洲的,最一開始是像金牛角般,質地比較硬的麵包,經過店家改良研發後,這款塩奶油羅宋就出現啦~

/tmp/phpEiZDXA

▲也是一直不斷改良,持續調整至顧客最滿意的口味,真的是很有心的店家,其中這款最特別的是,加入了紐西蘭進口有鹽奶油提味,鹹香鹹香的很唰嘴,口感是紮實中帶著細緻~不會覺得刮嘴!

/tmp/phpYwnfLj

▲在咀嚼的時候也會吃出濃郁的奶香味,如果喜歡更濃郁點的香氣,一樣是可以加熱的唷~

/tmp/phpEleV8g

▲香檸羅宋的表皮有一層清香的檸檬糖霜,檸檬的香氣滿凸顯的,酸甜的比例上調配的非常好,酸的滋味平衡了甜蜜的感覺,所以整體是甜而不膩的,因為檸檬糖霜的味道較為凸顯,所以一開始就吃出酸甜的滋味,咀嚼到了後頭,尾韻就會感覺到多一個奶香的層次~這爽口的滋味,我個人也很喜歡~

175A7522.jpg

▲接下來這兩款羅宋,每一次我當早餐吃時,那濃郁的香味,總是充斥著辦公室,同事們都會瞄一眼或是跑來問我這羅宋哪裡買的~這兩款就是明太子羅宋和蒜香醬羅宋~

/tmp/phpK8dDKX

▲▼每次到火鍋店,火鍋的沾醬我總是加爆蒜泥,所以這蒜香醬羅宋也總讓我愛不釋手啊!一打開的包裝,濃郁的蒜香味直接竄出來~一層厚厚的是蒜泥塗醬,有一些蔥末作為提味,蒜泥的質地非常細緻,有些微的顆粒感,保留大蒜濃厚的味道,蒜的味道微嗆而不刺鼻,鹹香的羅宋和強烈的蒜香,真是讓我口齒留香~然後我都會備著口香糖哈哈~

175A7693.jpg

/tmp/phpZHBRXE

▲其實店裡面有一個『法式爆漿明太子』品項,就是紮實的法國麵包搭上有爆破感的魚卵,是一項非常熱銷的品項,店家也將這一個口味也研發至羅宋上,所以就有了『明太子羅宋』!

/tmp/phpXwoGmV

▲這橘紅色的的明太子,就是鱈魚的魚卵,而這明太子的抹醬,就是店家獨家研發出來的,聞起來鮮味非常濃厚,單吃抹醬的話海鮮的鮮甜味很明顯,只是鹹味也會相對較重一點,搭配著扎實的羅宋最剛好~
喜歡鹹食麵包的朋友,明太子羅宋和蒜香醬羅宋絕對要試試看!紮實又細緻、濃厚又滑順綿密的味道,會讓你一試成主顧的~

175A7600.jpg

▲巴特里除了烘焙的品項厲害,創意飲品也是非常好喝的唷~

175A7542.jpg

▲這杯金旺綠茶拿鐵,第一眼看,有點像是漸層分明的優格,其實基底是用鳳梨、鮮奶和綠茶製成的,綠茶的茶香很清香,而鮮奶奶香也很濃郁,清香濃醇的奶綠搭上酸甜酸甜的鳳梨,非常順口好喝唷!而且還能吃到鳳梨的果肉,當咀嚼到果肉時,酸甜的滋味更是凸顯,這金旺綠茶拿鐵不只好看,多層次的味蕾享受,更是讓人驚艷!

175A7543.jpg

▲而這一杯金旺火龍果,吸睛的色彩,讓我以為我是在夏威夷沙灘上喝果汁啊。未攪拌前是繽紛的亮黃和炙熱的紅色,而攪拌之後,呈現的感覺像是紫紅的玫瑰呀~令人驚喜又浪漫,似乎情人節可以送一杯給曖昧的對象呢哈哈~

175A7604.jpg

▲裡頭還能吃到火龍果和鳳梨的果肉唷!這杯飲品真是真材實料啊~整體來說這飲品比較清爽些,而且能喝出水果純粹的味道,底下還有Q彈的寒天唷~會讓人忍不著一直吸、一直咀嚼,富含清爽無負擔的飽足感唷!

175A7697.jpg

▲當我享受完下午茶之後,標準吃貨的我眼睛一瞄,看到了一杯可愛的小點心,是傳統三色奶油球~外皮有薄博的糖霜,外層酥脆的口感加上內餡的綿密,甜甜的,是很棒的點心,也多買了一杯,送給我朋友的小孩,小孩們一定會很喜歡這可愛又好吃的小零嘴呢!

/tmp/php11AAZg

現在巴特里也有推出優惠的活動唷~於【4/2-4/5 四天連續假期】凡任選羅宋商品任兩件 ,即贈送【維也納麵包】乙份!


麵包控們~你們還在等什麼,羅宋就要被搶完啦~趕快手刀搶購這創新滋味的美食吧!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