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藝文廚房 / 屏東縣恆春鎮復興路103-02號 / 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7:30–20:00(星期日休) / 電話: 08-888-1556 / Facebook粉絲團

恆春餐廳超推薦,「夭夭藝文廚房」,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天天,名稱是取自詩經「桃之夭夭,灼灼其華」,也諧音代表著肚子餓,店內的手沖牛肉麵,是在地恆春隱藏版美食,雖然近年開幕的,卻是高雄擁有30年以上的老師傅來開的,搭配二代的創意,絕對是來恆春的必吃美食之一。

175A0401.jpg

175A0501.jpg
▲▼店家就在復興路的巷子內,就是恆春麥當勞轉進來的那條路上。

175A0502.jpg

 

175A0389.jpg
▲▼店內環境空間還滿大的,充滿放鬆的感覺。

175A0391.jpg
▲店內很多櫃子,櫃子有很多書,包含小說或童書等等,還備有育嬰室,很適合帶小孩來的親子餐廳。

175A0387-拷貝.jpg
▲有整套的波西傑克森耶,還記得以前是去出租店租來看的,還有一系列的文藝書籍跟金庸全套書等等,而且還有限量的彭政閔公仔,一聊之下,才知道老闆跟我一樣都是從職棒元年開始看的球迷呢!

/tmp/phpNE1bna
▲老闆之前是海生館的員工,因為小孩的出生才決定轉換跑道,在菜單上都可以看到滿滿嬰兒的照片,真是父愛滿溢,幸福呢!

/tmp/phpb3IIMc

175A0388.jpg
▲牆上的彩繪墾丁地圖

175A0450.jpg
▲菜單,有七道主食,從120元到180元不等,其他還有各種小點、飲品。

175A0451.jpg
▲桌號不是數字編號,而是使用恆春的七個恆春的社區名稱來命名,因為老闆曾是屏東海生館工作十幾年的導覽,所以就把這個好習慣帶來餐廳,而且靠近窗戶有貼一隻鯨魚屬於海邊的範圍,跟社區的名稱也是有相對應哦。

175A0448.jpg
▲點菜單的背面還有海底世界,可以讓小朋友畫面。

175A0395.jpg
▲幻想成為手沖咖啡的「紅燒牛肉麵」(150元),附紅茶、小菜。

175A0444.jpg
▲除了一碟小農蔬菜外,還有一份涼拌小菜,用芭樂+彩椒加上梅粉去調味,非常清爽好吃又開胃。

175A0394.jpg
▲牛肉麵的肉還滿多,附上蔥花、小蕃茄、燉的入味的紅白蔬蔔。

175A0398.jpg
▲上桌後,小幫手會為客人淋上牛肉高湯,但主要是沖出蔥的香氣,牛肉是已經燉的很入味的牛腱。

175A0404.jpg
▲手沖牛肉麵完成。

/tmp/php9yP896
▲先來吃個紅蘿蔔跟菜頭吧,沒有什麼菜的苦味,充滿了肉汁的香氣,而且根莖類的食常,也有易腸胃蠕動和消化喔!

175A0426.jpg
▲牛腱燉的透徹入味,筋肉的比例恰恰好,入口即化,大人跟小孩都可以輕鬆品嘗。

175A0429.jpg
▲湯頭屬於紅燒口味,濃郁有層次,好好喝。

175A0425.jpg
▲麵體屬於中式拉麵,送後口中後,帶著麵香跟湯汁的甜味,吃再多也不膩。

175A0445.jpg
▲搭配榨菜更添風味!

175A0455.jpg
▲餐點都還附上清涼的古早味紅茶,淡淡的甜味,引出紅茶的香韻,超好喝!

175A0458.jpg
▲假裝是比薩的「冰花煎餃10顆)」(120元),有韭菜、高麗菜跟玉米三種口味可以選擇。

175A0475.jpg
▲這盤小菜搭配的是雨來菇煎蛋,雨來菇是恆春半島特有的植物,軟軟的像海帶,又有菇類的香氣。

175A0465.jpg
▲一樣附小菜跟紅茶,還附上醬油跟自製莎莎醬。

175A0463.jpg
▲▼現點現煎的冰花煎餃,夠大顆的餃子,再加上麵糊煎成披薩的造型,酥酥脆脆的口感,為餃子創造了另一個享用的方式。

175A0474.jpg

175A0476.jpg
▲搭配自製莎莎醬也不錯。

175A0480.jpg
▲▼其實內餡都滿夠味了,不用調味也很好吃哦!今天吃的是韭菜口味,改天想要來嚐試別的口味。

175A0409-2.jpg
▲如果想吃西式料理這裡也有,這是「墨西哥香草牛排餐佐食蔬與米飯(180元)」

175A0416.jpg
▲熟度控度的剛剛好的牛排,搭配墨西哥風格的香料調製,奧勒岡葉的香氣獨特強烈,老闆用味道把我們的思緒帶到地球的另一邊了。

175A0432.jpg
▲另有玫瑰鹽跟胡椒粉可以搭配哦!

最後,補充一些店內環境供參考,未來店內還會規劃社區旅遊、藝文展覽類的活動,有小孩的我們,成為以後來恆春必報到的店家囉。

175A0489.jpg

175A0493.jpg

175A0498.jpg

夭夭藝文廚房

  • 屏東縣恆春鎮復興路103-02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7:30–20:00(星期日休)
  • 電話: 08-888-1556
  • Facebook粉絲團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