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文章介紹了「ICE+ 愛司加冰屋」還頗受好評的,今天再來加碼一間吃心很早就想要來吃的冰店「鹿仔草冰店」,之前一直提不起勁,但因為時尚玩家的浩子阿翔組合有來介紹,預計在下星期一,也就是8月4日的晚上10點會播出,所以就趕快先來完成踩點的動作了!

十多款的水冰自由搭配餡料,店內很多稀奇古怪的收藏,老闆本來還要拿給我拍照,吃心因為趕時間就沒有一一的把玩與拍照。水冰主要是以水果為原料,感覺像是冰沙,但冰沙是用冰磚再打成泥,口感會較粗,水冰是果汁還在結成冰塊之前類似霜狀的產物。

鹿仔草冰店
甘蔗牧草水冰30元。決定冰品後,再選配料,今天選了紅豆、芋頭跟湯圓,加每樣配料是加5元,所以這樣子一碗是45元。吃心一到店家就說要點甘蔗牧草冰,點餐的大姐口頭問我要不要試吃再決定,心想:「來這裡就是要吃這個特殊的口味呀。」所以當然是回答不需要了,結帳的時候另一位工作人員也再問一次需不需要試吃,「不用,謝謝!」我當然這樣子回答囉。雖然近四點的時候,客人滿多的,但其實店員還滿有禮貌也滿有耐心,值的讚賞!

話說回來這款冰還真的滿特別的,在牧草味中帶點淡淡的甘庶香,吃著吃著突然好想學牛「哞哞哞」的叫哦,哈,因為口味真的還滿特別的,後來上網查是說可以加玫瑰鹽去草腥味,但其實是還好,就像想自己是頭牛吧,一不小心也是整碗喀光光。

鹿仔草冰店
今天吃心把鮮艷度隆低,打造有點復古又不會太復古的風格。

鹿仔草冰店
牆上的時鐘~

鹿仔草冰店
店內到處有老闆珍藏的藝品。

鹿仔草冰店
浩子跟阿翔的簽名照,話說浩角翔起很久沒有介紹台灣的店家了,大多都在國外跑,這集節目還滿期待的~

鹿仔草冰店

鹿仔草冰店

鹿仔草冰店

鹿仔草冰店

鹿仔草冰店
中間有一大桌,有前鎮高中的美眉們來吃冰,真勤勞呀,感覺是走路過來的~

鹿仔草冰店
湯圓是必點中的必點,推薦中的推薦,糯米香氣很夠,口感夠Q彈,好像拿來炒年糕哦,據說是沒有加防腐劑跟修飾澱粉。

鹿仔草冰店
芋頭跟稍候吃到的地瓜也都滿推薦的,切成小塊易入口,燉的也夠軟爛,甜味自然會跑出來~

鹿仔草冰店
紅豆滿大顆的,好吃。

鹿仔草冰店
另外點了古早清冰+四種配料=50元。

鹿仔草冰店
芒果冰(30元)+芒果料(30元)+煉乳(5元)

鹿仔草冰店
芒果算滿多的,芒果做成的水冰,口感也很綿蜜,好吃!

鹿仔草冰店
烤布蕾25元。店家幾款點心其實都還滿平價的耶,有鬆餅(50元)、小薄餅(25元)、炸湯圓(35元),看其他大大的部落格,好像都不錯吃。(流口水中…)

鹿仔草冰店
蛋用的滿多的,吃起來很充實!

【鹿仔草冰店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綏遠二街188號
  • 電話:(07)322-9576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30~21:30 週六至週日 11:00~21:30
  •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21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鹿草冰店 高雄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