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美饌:https://www.leofoofood.com.tw/

因為親友在六福工作,前陣子拿了他們新品兩款來試吃一下,分別是「蕃茄紅燒牛肉麵」跟「麻辣剁椒牛肉麵」。

六福皇宮牛肉麵

✔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、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✔美食 | 旅遊 | 合作邀約:請來信 a0977033231@gmail.com

六福皇宮牛肉麵
▲料理方式是把麵煮熟後,再把煮麵的熱水拿來隔水加熱料理包即可。

175A6042.jpg
▲麵體是刀削麵~

175A6053.jpg

▲湯頭帶著牛油的香氣,還有多種的辛香料氣息,下的成本滿重的哦!

175A6059.jpg
▲麵體是刀削麵,口感Q彈帶著波浪的造型,更能承載湯汁,變的很夠味哦!

175A6061.jpg
▲先來試一下不辣的蕃茄紅燒牛肉麵,使用的肉是牛胸腹肉,油花紋路細緻,瘦中帶著油脂的鮮甜味,柔嫩多汁。

175A6065.jpg
▲接下來是麻辣剁椒牛肉麵,高湯使用紅白蘿蔔、花椒、豆瓣醬等香氣熬煮過,還有辣椒、朝天椒、大紅刨等辛香料自然發酵醃漬20天的剁椒醬,非常的辛香味美,剁椒香氣在嘴中爆開,麻而不辣,香氣十足!

175A6073.jpg

175A6074.jpg

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