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熬夜後,老婆總是會喝些滴雞精來提振精神,效果超好。老婆懷孕前也是喝雞精來調整體質,產後更能溫補滋養。

後來才知道,原來滴雞精很多營養成份,例如其中的總支鏈胺基酸BCAAs、膠原蛋白跟優質蛋白質,都是人體必須的營養素。

而滴雞精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產銷履歷,才能確保其雞隻的安全性,而且使用的是90天以上的紅羽土雞,養的愈久營養成份愈多,而且味道也更為甘醇,不是用什麼來路不明的雞,而且不能加什麼鮮味劑、生長激素等等。

而且呀,還要需通過政府SGS檢驗合格,這樣子才能讓家中的小孩、老人、孕婦都喝的健康安心囉!

除了滴雞精外,芳茲現在也有滴魚精的產品,不同於芳茲滴雞精的高純度營養,芳茲滴魚精的營養更適合全面的調養,其中的軟骨素,更能幫助長輩維持關鍵行動力。

175A6160.jpg

市面上的雞精品牌選擇不少,那~~~為什麼選擇芳茲滴雞精跟滴魚精呢?

原料雞隻

  • 嚴選90天以上擁有健康證書的紅羽土雞
  • 芳茲生技嚴選產銷履歷養雞場,利用大數據養殖健康雞隻
  • 滴雞精挑選含優質蛋白、油脂更少的青壯年紅羽土雞
  • 飼養過程全程不打針:不打生長激素、抗生素、賀爾蒙
  • 聘用專業營養師與獸醫團隊,用心呵護雞隻健康
  • 每隻紅羽土雞皆有屬於自己的健康證書
  • 飼料加入益生菌與酵素,讓雞隻營養更全面

製造工法

  • 知名波蜜團隊研發生產製造滴雞精,讓您喝得安心又有保障
  • 滴雞精採用全雞隻滴煉 (非一般市售角料滴煉)
  • 食材與蒸汽分離,食材不會接觸水汽,利用科技數據恆溫高壓滴煉、保留雞隻完整精華,達到滴雞精真正不加一滴水
  • 特殊去雜質處理技術,使滴雞精低鈉零膽固醇與零脂肪,只留營養無負擔
  • 專業滅菌儀器設備 :經過熱穿透高溫高壓滅菌技術,讓產品無細菌殘留,可以常溫保存,不占冰箱空間,方便攜帶也方便飲用

獲獎高品質

  • 滴雞精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
  •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榮獲A.A.100%無添加3星驗證的最高榮譽,代表芳茲完全無使用台灣FDA所列常見人工添加劑 (例如鮮味劑、漂白劑、人工色素),只有純天然的雞汁精華,滴滴精粹。
  •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榮獲有"食品界奧林匹客"Monde selection,國際產品品質評鑑金賞,Monde Selection為國際高品質認證指標,其「金、銀、銅獎」的品質可媲美旅館的星級等第或米其林指南的星級,獲獎即代表口感與品質深受國際肯定。
  • 完全無添加(不加水、不加鹽與中藥、蔥薑蒜等人工添加物)

超豐富營養

175A6001.jpg

/tmp/phpYYKRxp

虱目魚養殖

  • 芳茲滴魚精選用產銷履歷半海水生態養殖虱目魚,安心可溯源。
  • 捕撈前都會再經過檢驗無動物用藥並無碰傷或寄生蟲。

製造工法

  • 是由知名波蜜團隊研發生產製造日月養生滴魚精,讓您喝得安心又有保障。
  • 特別添加慢火燉煮深海魚軟骨,其中膠原蛋白精華及軟骨素,幫助補充日常營養,保持健康行動力。
  • 滴煉前先去除魚肚及內臟,搭配獨家濾油技術,因此日月養生滴魚精濃郁順口不油膩。
  • 特殊去雜質去油處理技術,芳茲生技滴魚精口感鮮甜順口無腥味。
  • 專業滅菌儀器設備 :經過熱穿透高溫高壓滅菌技術,讓產品無細菌殘留,再使用4層不透光鋁袋封存完整營養,所以日月養生滴魚精可以常溫保存,維持產品優良品質,不占冰箱空間。

無添加好品質

  • 滴魚精含有優質蛋白質、膠原蛋白、牛磺酸、鈣質、深海魚軟骨素。
  • 零膽固醇與零脂肪,營養升級無負擔。
  • 全程無添加(不加鹽與其他人工添加物)
  • 滴魚精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,無重金屬、無防腐劑、無添加、無動物用藥。

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的營養成分如下:

  • 蛋白質含量7.6g/100ml
  • 鈣質7.81mg/100g
  • 菸鹼酸4.71mg/100ml
  • 總支鏈胺基酸383.7g/100ml
  • 膠原蛋白3340mg/100ml
  • 牛磺酸109.1mg/100ml
  • 特別加入深海魚軟骨素

175A5970.jpg
芳茲雞魚饗宴禮盒設計很貴氣,藕粉色的雞魚禮盒,閃耀一絲銀光,低調貴氣也很適合拜訪客戶或三節送長輩健康禮。

175A5977.jpg

175A5979.jpg
▲禮盒內還附有「天目釉品茗杯」,精緻小巧的手工茗杯,真的是誠意十足!

20210715_111754+0800-4502095.jpg
▲▼由藝人曾國城代言,是滿多婆婆媽媽小姐們的偶像!

20210715_111808+0800-4263563.jpg

175A5991.jpg
▲▼芳茲滴雞精、滴魚精使用食用級鋁袋包裝,高溫高壓殺菌是食品大廠才有的規格,品質有保證哦!

175A5997.jpg

20210715_112028+0800-1823828.jpg
▲常溫喝或微加熱喝都可以,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,只要用泡在熱開水上面三分鐘就可以喝了,微溫喝真的是更好喝,而且更香,好像來到餐廳喝一樣。

像我是連三分鐘都不想等的人,都直接開來喝,常溫喝也是沒有腥味,還會入口回甘呢,可以感受到雞的香氣尾韻在嘴中殘存,我也喝過不少品牌的滴雞精,芳茲喝起來真的是香還有回甘的甜味。

芳茲滴魚精也是一打開就聞到魚的清香味,喝進嘴裡一開始是很濃郁的魚湯鮮味,可以感受到魚的甘醇鮮美散發出來,最後在嘴中化為回甘的尾韻,反而感覺很清爽,沒有想像中的魚腥味,喝完還會讓人忍不住咂嘴回味。雖沒有喝過滴魚精,但芳茲滴魚精打破了我對魚精的既定印象!

芳茲雞魚饗宴組合

 隔水加熱、隔水浸泡、電鍋加熱,加熱方便;芳茲喝起來沒有雞跟魚的腥味,清爽順口!我們都早晨空腹時喝,能快速補充營養,喝完小孩還說怎麼嘴巴都黏黏的,孩子~~滿滿的膠原蛋白顧健康啊!

芳茲生技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參考商品或官網(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