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圓石」子品牌舊室商行。門口擺了一個櫃子的古早味小零嘴,店內賣的是古早味的冰淇淋,還有新口味的霜淇淋,其中有幾款是用餅乾包牛奶冰,還滿有趣的,鹹鹹甜甜好滋味,還有幾款掛著復刻名號的飲品,以及一顆15元的茶葉蛋。

舊室商行
蜜香烏龍75元。同樣是要走復古味的中國茶,但因為上次在香銘茶坊也有吃到烏龍茶的霜淇淋50元,超好吃的,所以就被比下來了,個人覺得太過甜膩,但裡面藏了球有香蕉油味道的清冰是驚喜。

舊室商行
假裝在逛台南老街的Fu~~

舊室商行
左圖) 門口有在賣一些古早味的小玩意兒~ 右圖) 樓梯口特意貼了一些海報,營造復古的感覺,所以當然要來拍一下囉~

舊室商行

舊室商行
舊室餅乾包冰30元。用古早味的可口奶酥,包上古早味噗叭冰淇淋,食用起來不是很方便。

舊室商行

舊室商行
左圖) 有幾個座位區可以坐,牆上還寫著「呷冰顧肺管」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 右圖) 古董腳踏車,放上霜淇淋的燈飾

舊室商行

舊室商行

舊室商行

【舊室商行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二路89號
  • 電話:07-285-0188
  • 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室商行 高雄霜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