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研生醫專為兒童研發的魚油來囉,魚油富含DHA/EPA,可以補足孩子所需要的養分,維持身體機能,第三方獨立單位檢驗合格,爸媽最放心,成分天然好吸收,是孩子的營養補給站。

針對確診者,大研生醫還有提供免費領保健品的活動 (連結:https://reurl.cc/RrR4Dr ),真的是很有心的公司呢,守護健康提升保護力,可以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呦~~

兒童魚油推薦

兒童魚油推薦
▲來看到包裝盒的正面,可以看到盒子的設計充滿了童趣,完全符全小孩子的胃口,除了有80%的DHA外,還有添加清純維生素D3,一顆魚油入口,絕對是營養素的補給站。

兒童魚油推薦
▲其中維生素D使用的是瑞士百年大廠DSM頂級Quali®-D品牌,使用的是天然來源羊毛脂,不是合成的維生素D。

聯合國糧農組織(FAO)及世界衛生組織(WHO)都提出針對嬰幼兒、兒童的每天 DHA 與 EPA 的建議攝取如下:

0〜6 個月嬰幼兒:DHA 攝取量需占總熱量的 0.1〜0.18%
6〜24 個月嬰幼兒:DHA 建議攝取量為體重 X 10〜12 毫克
2〜4 歲兒童:EPA+DHA 攝取 100〜150 毫克
4〜6 歲兒童:EPA+DHA 攝取 150〜200 毫克
6〜10 歲兒童:EPA+DHA 攝取 200〜250 毫克

兒童魚油推薦
▲而大研生醫的兒童魚油1顆就有達到200毫克的DHA哦。

兒童魚油推薦
維生素D能增進鈣質吸收、有肋於維持神經、骨骼、牙齒的生長發育,還能維持精神旺盛、增強體力哦!幫忙晶亮力、延長專注力、提升學習力、加強反應力~

兒童魚油推薦
▲打開包裝來看,一片有十顆、共60顆,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,外出旅遊也很方便,一天一顆就好,多吃無益。採專利製程KD-Pür® 技術,所獲取的魚油不含化學溶劑、水、糖、飽和脂肪酸、膽固醇或蛋白質,產品有通過美國、歐洲國家級認證及第三公正單位GOED、IFOS國際魚油五星認證。

兒童魚油推薦
▲此外,兒童魚油也不只適合兒童補充,發育期的學生,或懷孕的婦女也適合補充魚油,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哦!而哺乳孕婦也可以補充哦,裡頭DHA+維生素D可以藉由乳汁分泌給予寶寶營養補充~~

兒童魚油推薦
▲大研生醫的魚油本來就是熱銷產品,與德國大廠KD Pharma合作,選用的是秘魯海岸的沙丁魚、鯷魚和鯖魚,無人工色素及香料,吃起來也沒有魚腥味。而魚油的選擇最好選的是「高吸收率rTG型式魚油」,效果才會好。

兒童魚油推薦
▲因為魚油是脂溶性的,所以建議飯後吃的效果會比較好哦!

【大研德國DHA 80%兒童魚油 相關資訊】

 

本文為本人及小孩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、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,產品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研生醫 兒童魚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