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海灣 運動休閒會館 / 地址: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163號 / 電話:08-880-1080 / Line ID:0963-670-050 / Facebook粉絲團

前往海珍珠用餐的時候,因為店家還沒有開始營業,所以店家就請我們去自家的『興海灣 運動休閒會館』參觀囉~

恕不知,參觀之後就變成了我的墾丁住宿名單啦!民宿的建地非常大,前面停車的空間就能夠停很多台車,後院的部分也是很寬敞的草地,晚上也能夠烤肉,而且會有調酒師呢!

/tmp/phpG5f1s9
(圖文:育瑄)

恆春墾丁 - 興海灣民宿

/tmp/phpw3QEVm
▲我第一間參觀的就是超美海景總統套房啦!大量的落地窗,早上都不用開燈就有自然光幫你打亮每一個角落,不管是拍怎麼樣的角度都超美的!

恆春墾丁 - 興海灣民宿
▲一旁的興海灣是衝浪者的天堂~

175A1143.jpg

/tmp/phpnJCOH2

▲▼臥室也是大片落地窗,陽光灑進來的畫面也是超美,這裡根本是網美的天堂~床邊的吊椅更是讓你充滿唯美意境,有誰不會愛上這裡呢?

175A1150.jpg

175A1145.jpg

▲▼房間超級寬敞,找一團親朋好友來開趴都不是問題,還有個戶外泡湯池,夕陽泳池的美照輕而易舉~

/tmp/phpHoOBLH

175A1146.jpg

▲▼如果度假吃太多,也不用擔心~這裡的健身器材可以讓你邊欣賞無邊際的海灘,一邊運動~

175A1164.jpg

175A1174.jpg

175A1180.jpg

/tmp/phpkDQGi3
▲房間內的裝潢大多使用原木,還保有木頭的香氣,非常的有質感。

/tmp/phppgHV6L

▲▼如果是一整個家族來到這裡,也沒有問題~這裡其中一個房型我也覺得超適合的!樓中樓的概念,小朋友一定會超愛,可以多人坐在客廳聊聊天、看看電視,小朋友可以跑去樓上玩耍,有自己的秘密基地,廁所也是很有風格,有美式鄉村的感覺,很有特色~

/tmp/phpAjSuop

175A1190.jpg

175A1194.jpg

175A1197.jpg

175A119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