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4年9月補充] 高雄人的驕傲,全台最強沙威瑪的追蹤報導來了,一:北高雄的朋友有福了,目前在瑞豐夜市新設據點。二:繼經典的偽燒餅口味後,今年度又推出偽菠蘿包口味,一定要來吃看看他的美妙之處呀!攤位就在店小二特濃鮮奶紅茶的旁邊而己。

沙威瑪

沙威瑪

沙威瑪

沙威瑪

[2013年9月初稿]

沙威瑪?沙威隆?沙其馬?一開始聽到這食物都會讓我有奇怪的聯想,所以基本上我很少吃。但我家老大叫我一定要來這裡拍帥哥,哦!沒啦,拍美食。所以星期日就找了個時間來凱旋夜市拍帥哥,又說錯,拍美食。

店家在凱旋夜市的六合路上,有一位身材高大、吆喝聲超大的店家就是他們啦,使用看起來像燒餅,但其實不是燒餅,而是特殊三層口感的麵包片,加上土耳其旋轉烤肉、大黃瓜、洋蔥、生菜,淋上美乃滋、黃芥茉、蕃茄醬,一份50元,好吃!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▲店名阿勒哻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意思,據老闆表示,就是突然想到!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▲最近也很多媒體報導的沙威瑪,老闆是個很認真的人。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▲感覺老闆早上是刺青客。後來加了老闆的FB後,問了一下其實早上還有另外的工作,但我也沒有詳細問,最後一句話是說:「今天要來蓋涼亭,88。」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▲最外層是滿滿的芝麻+酥脆餅皮+吐司(我認為是吐司,老闆說是麵包,呀兩種有什麼不一樣呀?) 因為我認為用吐司來形容大家比較能想像,說是麵包的話,範圍太大了。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
凱旋夜市阿勒哻沙威瑪
▲有時候人比較多,還是得出現大聲公才可以啦~

【阿勒哻沙威瑪】 

  • 地址:凱旋夜市六合路上
  • 營業時間:星期一、三、五、六、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威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