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自從孫兄交女朋友之後,好久、好久、好久沒來龐奇啦,今天去武廟參拜關二哥後(謎之音:是怎樣!關老爺跟你很熟是嗎?)想說剛好在附近,就順便過來一趟,店內變好多哦,遊戲變的超多的,店員也都不熟了~~

今天就隨便找一款適合兩個人玩的,東挑西選後,選了這一款「 Mr. Jack Pocket」,不僅插畫好看,遊戲裡頭的故事也跟小說有關,實在太適合我這位文青啦!(誤)

另外有在使用FB的網友,請在這篇文章,高抬貴手點個讚,因為這篇我有參加徵文比賽啦~~~感恩感恩。(比賽九月底截止哦!我想換獎品說書人啦,超好玩的~~)

龐奇玩遊戲
 Mr. Jack Pocket(開膛手傑克口袋版): 適合兩個人玩的遊戲,每場遊戲約15分鐘,教學大概十分鐘就會了。

龐奇玩遊戲
飲料改成塑膠杯啦,方便管理~~今天點的隨便調調很好喝,有果汁味但不甜膩,有時候會踩到雷,這就是隨便調調的精神。另點了黑蓋茶無糖也很好喝哦!

龐奇玩遊戲
久違的帶皮薯條,因為低消是每人100元,所以另點了個炸磨菇。

龐奇玩遊戲
櫃台現在都是桌遊了,愈來愈有遊戲店的Fu~~~

龐奇玩遊戲
不玩桌遊的可以看電視~~寶傑:「西屏,你怎麼看?」

龐奇玩遊戲
不變的是牆上的掛畫~~

龐奇玩遊戲
還有龐克風的黑吊燈~~

龐奇玩遊戲
照片愈來愈多了,真是熱烈呀~~~

因為店內人太多了,店員太忙,先自己看說明書,大概了解五成後,再請店員來講解,基本上店員應該每款遊戲都會啦~

這款遊戲目的是福爾摩斯、華生還有小狗托托(這不是桃樂絲的狗名嗎?),要揪出藏在城市中的壞人 - 開膛手傑克。

算是滿耐玩的一款遊戲,但平衡度有點差,壞人獲勝的機率只有約三成,玩了一陣子之後,想要自訂規則,但時間已晚,就先徹退了。

龐奇玩遊戲
簡簡單單的遊戲,變化卻還滿多的,九個版塊,上面都有一位嫌疑犯~~

龐奇玩遊戲
從圖中看出,漸漸的嫌疑犯愈來愈來少囉,簡單的鬥智遊戲,但個人覺得運氣的成份大概佔了六成吧~~

【延伸閱讀】

哇,包含這一篇,龐奇我就寫了五篇了耶,如果徵文比賽不給我個安慰獎,就實在說不過去啦!(PS我可不是股東哦,純分享)

【龐奇Punch店家資訊】

  • 電話:07-223-3338
  •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9號
  • 營業時間:早上十一點半到晚上十一點
  • 如何到龐奇:捷運橘線,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,散步過來五分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桌遊 龐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