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手搖飲有了新選擇,來到台南府城玩,穿梭大街小巷逛古蹟、探訪特色小店後,再來杯清涼又健康的凍飲是個好過癮呀!

茗茶園以茶飲專賣為主,有20年的歷史了,最近升級2.0增加了多款健康凍飲,有老婆小孩愛喝的膠原蛋白凍、葉黃素凍、葡萄糖胺凍、維生素D3凍等等,還有傳統的仙草凍跟龜岺膏耶~

00.jpg

茗茶園2.0 位置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).jpg
▲▼茗茶園2.0目前在台南有兩間店,總店在府前路二段,這間新開的分店就在民族路二段,鄰近赤崁樓跟西門圓環。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23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3).jpg
▲▼店面配色以桃紅色為主,還有很多可愛的娃娃做搭配,是各款凍飲的吉祥物耶。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21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4).jpg
▲工作人員熱情的請我們試喝。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3).jpg
▲飲品的菜單,有各式的經典純茶飲跟奶茶,都可以選擇不同的甜度跟冰塊量,而且還有各種的凍飲,不是一般的咖啡凍、茶凍或杏仁凍哦!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4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6).jpg

膠原蛋白凍鮮奶茶80元:膠原蛋白凍保留了保留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好喜歡哦,而且是採用德國GELITA膠原品牌製作而成的膠原蛋白凍,感覺成本下很厚哦!

葉黃素凍鮮奶茶80元:對於整天都在使用3C產品的現代人,葉黃素的補充也是少不了的,葉黃素經特殊酵素水解技術,榮獲美國及歐盟專利,搭配的草莓風味,草莓風味的果凍咕溜咕溜的喝下口,喝的補充品真的很方便呀。

葡萄糖胺凍鮮奶茶80元:這是結合德國GELITA膠原品牌與西班牙BIOIBERICA玻尿酸及日本專利珊瑚鈣調和而成的複合功能葡萄糖胺,葡萄糖胺使用的是紅葡萄風味,喝起來像是水果果凍的感覺。

維生素D3凍鮮奶茶80元:採吸收培養液萌芽後的100%蕎麥粉末,無添加任何其他原料,是我們每日必須的營養哦,做成凍飲讓我們喝起來更為方便,淡淡的青蘋果香氣,與鮮奶茶還滿搭的耶!

茗茶園的鮮奶茶喝起來還算滿厚的,茶香跟奶茶的均衡度很好,建議可以喝微甜,因為他們家的凍飲本身就有點甜度,喝起來很順口,一不小心就喝光光了。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9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8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0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2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5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9).jpg

台南飲料 - 茗茶園 (18).jpg
▲個人也滿愛喝龜苓膏的,喝起來微苦但會回甘清涼消暑哦!

 茗茶園這次開發出來的健康凍飲實在太棒了,讓我這個咀嚼系男子有了新選擇,喝起來沒有負擔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,還可以喝到濃郁的鮮奶茶,真的是一舉三得呀!

茗茶園 (台南府前總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店名 : 茗茶園 (台南民族直營店)
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2號
電話 : 06-2226163
時間 : 09:00-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茗茶園 台南飲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