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惠蔥厚餅 / 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0號 / 電話:0952122236 / 營業時間:1400 - 賣完為止,大約3小時(週一公休)

厚厚厚的蔥厚餅,來了~~~

昨兒個一早 #拉小編 收到了來自北高的美食線報,只要銅板價的美食,限定3小時販售,重點是那滿到快漫出來的蔥花(新還珠格格的紫薇上身),話說吃過安東尼奧的青蔥麵包,純發早已被我拋諸腦後,想不到更強烈的勁敵,卻是這誠意滿點的蔥厚餅,麵皮外層酥,內層香Q,那青蔥實在是太滿足了!

阿惠蔥厚餅
(圖文:拉小編)

阿惠蔥厚餅
▲1份大約切6片,只要50元,如果你離他們店家有點距離,先打電話預定,這份誠意的下午茶絕對值得你來品嚐!!!

阿惠蔥厚餅

#CP值爆表
#行車時間30分鐘內值得來品嚐
#建議提前一小時預約
#今天趕快來不然要等週二嘍

阿惠蔥厚餅

【阿惠蔥厚餅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0號
  • 電話:0952122236
  • 營業時間:1400 - 賣完為止,大約3小時(週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