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+艾司加冰屋 / 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91號 / 營業時間:12:00–22:00 / 星期一休 / 電話:07-780-3178 / Facebook粉絲團

ICE+艾司加冰屋使用高雄、台灣在地食材,開發多種特色冰品跟餐點,從鳳山起家,前陣子在駁二也有據點,可愛的冰淇淋底座,是帶小孩子去駁二必吃的消暑聖品,好吃又好玩,嚴選的在地食材品質優良,做成冰品封存季節滋味,天然無負擔,大人小孩吃的好開心。

型農大聯盟與外送平台合作,首波包括元榆牧場、ICE+冰屋、水流莊牧場、原園日式涮涮鍋、岡鐵牛鍋物工廠、陳稼莊果園、文誠蜂蜜、好結果等8個型農品牌在「foodpanda生鮮雜貨」開店,拓展型農產品銷售管道,讓「產地到餐桌」的距離又縮更短囉!

鳳山美食 - ICE+艾司加冰屋

175A1566.jpg
▲艾司加的總部就在鳳山文山特區的文衡路上,隔壁就有停車場,非常方便。

175A1551.jpg
▲▼店內環境,有一般座位跟高腳椅區。

175A1553.jpg

175A1563.jpg
▲一旁擺放型農雜誌。

175A1560.jpg
▲▼還有型農的各種產品哦!

175A1561.jpg

175A1562.jpg

175A1556.jpg
▲今日冰棒口味。

175A1554.jpg
▲消費滿額還有送轉轉樂的活動哦!

 

175A1567.jpg  
▲天氣微涼,戶外也有一些座位哦!

175A1488.jpg
▲菜單設計的美美像雜誌一樣。

175A1502.jpg
▲今年跟「杉好仙草」聯名開發仙草冰棒跟洛神冰棒,艾司加的冰品都是天然無添加,所以融化的速度會比較快哦!

/tmp/phpJFviUd
▲杉好仙草來自於高雄杉林,好山好水好空氣的清新田園,採純手工製作,從栽種到收割日曬,至柴燒36-48小時出品。

仙草冰棒怎麼判斷純不純呢?看小孩子吃就知道,他會帶有仙草特有草味,而且不會加很多糖,吃的是仙草本身的味道,大人會比較愛這種回甘的滋味,小屁孩女兒只淺嚐一口,就掉頭去吃紅紅的洛神冰棒。

我個人則是滿愛這濃濃的仙草味,還帶點柴燒的香氣,大多我們聽到的仙草都是來自新竹關西,但感覺杉林仙草的味道就是不一樣,植物吸收土釀的養份,就跟葡萄酒一樣,不同的土地生產的出來的農作物就是會有不一樣的味道。

175A1522.jpg
▲女兒則是鍾愛洛神冰棒,她可能沒看過洛神本人,看她紅紅的,一直說是草莓冰,哈。看她吃的樣子就知道多好吃了,洛神花一樣是來自高雄杉林,酸酸甜甜的超好吃。

175A1528.jpg
▲裡面還能吃的到洛神的果粒哦!

/tmp/phph0wQ3N
▲▼艾司加不只賣冰,還有鬆餅系列的產品,冬天當然要應景吃個草莓鬆餅囉,特殊造型的鬆餅像窗戶一樣,還滿可愛。

175A1527.jpg

175A1530.jpg
▲附上抹茶冰淇淋最對味,這也不是普通的抹茶不淇淋哦,是用高雄那瑪夏的烏龍茶細抹成粉而成,不同於抹茶的細緻的香氣,來自原鄉的茶香會更有厚度,入口一陣子後,口中還會一直保有茶香,很值得一試哦。

175A1539.jpg
▲女兒豪邁的吃法。

175A1536.jpg
▲我們大人則是優雅的切開來小口吃。

175A1544.jpg
▲冰店在冬天當然也要推出熱飲囉,艾司加這款「玉荷包紫米粥」厲害囉!

175A1545.jpg
▲使用大樹芳境農場的冠軍牛奶玉荷包,加上美濃的日品有機米。

175A1546.jpg
▲熬煮成入口甜而不膩的粥品,果香及米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暖心暖胃又暖身喔。

175A1533.jpg
▲更多的冬季產品。

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