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呷尚寶-一心店 / 地址: 806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22號 / 營業時間:05:00–13:00 / 電話: 07 761 8958 / 粉絲頁:呷尚宝JSP

北部發跡的呷尚寶,雖然名字是俗擱有力,但餐點一點兒都不含糊,今天來到前鎮的一心店,吃完飯後還可以坐輕軌到駁二或西子灣走走!

環境乾淨清爽,半開放式的廚房,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煎豬排,好香的味道不時陣陣傳來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是使用整塊的肉片,不用組合肉,讓小孩子吃的也放心哦!

高雄美食 - 呷尚寶早餐/早午餐

 

高雄美食 - 呷尚寶早餐/早午餐
▲橘紅色的招牌,整個很有活力的感覺。

175A0627
▲店員都會戴著帽子跟口罩,感覺比較衛生哦!

175A0628  

175A0730.jpg  
▲座位區。

175A0725.jpg

175A0728.jpg
▲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們,可以先考慮經典套餐哦!

--

先來介紹新品項囉!

175A0647.jpg
▲香草豬排堡+中杯奶茶(70元)

高雄美食 - 呷尚寶早餐/早午餐高雄美食 - 呷尚寶早餐/早午餐
▲香草豬排呈現的是孜然的香氣為主,搭配蔬菜、蕃茄,清新爽口,營養均衡。

175A0675.jpg
▲先來個大合照吧!

175A0633
▲▼4號餐80元,有猪排蛋餅,薯餅1片跟中杯飲料。

175A0635

高雄美食 - 呷尚寶早餐/早午餐
▲豬排是使用整塊豬肉切片,不是組合肉,煎烤過後,肉香更顯濃郁,加上軟嫩蛋餅整個就是很加分,沾點醬油跟特製辣醬,吃起來更有層次囉!

175A0636.jpg
▲香煎雞腿堡50元。

175A0642.jpg
▲香煎雞腿搭配蕃茄跟美生菜,大口咬下真過癮,煎過後肉質也不柴,味道真不錯!

175A0719.jpg
▲呷尚寶的漢堡、五行堡或陽光堡的麵包品質也很不錯,是手工製作,口感Q彈,充滿麵糰的香氣,不是那種吃起來像吃紙的平價麵包哦!

175A0655.jpg
▲6號餐90元,有鐵板麵,豬排、蛋跟中杯飲料。鐵板麵有黑胡椒、蘑菇、肉醬、宮保雞丁跟奶油雞肉可以選擇,今天搭配的是宮保雞丁加5元。

175A0656.jpg

175A0697-2.jpg
▲從煎台就聞到陣陣的煎肉香,太威了,這豬排的出場機率也滿高的,可以在蛋餅、鐵板麵、漢堡等餐點出現。

175A0701.jpg
▲麵體帶著一點宮保雞丁的辣度好開胃。

175A0665.jpg
▲切達起士醬蛋餅35元。

175A0693.jpg
▲ 加上香濃切達起士醬,愛吃起士的朋友必點。

175A0670.jpg
▲港龍蘿蔔糕(35元)

175A0664.jpg
▲很港式的蘿蔔糕,裡面有蝦米跟蠟肉,在平價早餐點也能吃到餐廳等級的蘿蔔糕,真是小確幸。

高雄美食 - 呷尚寶早餐/早午餐

175A0716.jpg
▲呷尚宝的紅茶選用的是通過雨林聯盟認證茶葉,對地球還滿友善的,給你一個大大的讚!

175A0726  

175A0729.jpg
▲店內有報紙、雜誌可以看,還有呷尚寶的自製刊物,除了介紹餐點外,也提供很多生活新知、常識哦,非常有趣。

175A0691.jpg
▲加碼推薦,冬季限定的巧達濃湯,不同於一般的用大量麵粉的玉米濃湯,呷尚宝的巧達濃湯吃起來就是義式餐廳的口味嘛,裡面有洋蔥、火腿切丁,香氣豐富口感滑順,讓人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了呀!

高雄呷尚寶-一心店

  • 地址: 806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22號
  • 營業時間:05:00–13:00
  • 電話: 07 761 8958
  • 粉絲頁:呷尚宝JSP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♦本篇為合作文♦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