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高雄開業有七、八年時間的仙草凍3兄弟,從早期路邊攤起家,到現在高雄、台中共三間店,堅持好品質的仙草系列飲品,果然經的起市場的考驗。

除此之外台灣現萃茶系列也很好喝,現點現煮茶香濃郁,茶葉還有經過SGS檢驗合格,而冬季的燒仙草也是必喝,咕溜咕溜的自家製珍珠,也是吃心的心頭好!

仙草凍3兄弟 (19).jpg

仙草凍3兄弟 (18).jpg
▲▼仙草凍3兄弟總店就在哈爾濱街的三角窗,鄰近十全國小與精華公園。

仙草凍3兄弟 (16).jpg

仙草凍3兄弟 (21).jpg
▲第一次不知道喝什麼的朋友,可以點這杯招牌雙響泡,不僅可以喝到招牌的仙草凍,也可以吃到自家製的原味珍珠哦!

仙草凍3兄弟 x 必喝雙響炮一次品嚐手作珍珠與仙草凍的美味!
▲仙草凍3兄弟菜單

招牌雙響炮 70元

仙草凍3兄弟 (27).jpg
▲這杯可以一次喝節招牌的珍珠跟仙草凍,珍珠是自家製作,沒有加入焦糖色素的黑色,而是天然的白玉珍珠,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,QQ的口感,滿足我這咀嚼系的喜好。

凍凍系列 - 凍凍鮮奶80

/tmp/phpHP8ojC
▲滿滿的仙草凍,切的尺寸還頗大塊的,吸入口後與舌尖的觸感頗佳,咕溜咕溜滑嫩滑嫩的,而且讓人唇齒留香,仙氣逼人,搭配滿滿的鮮奶,真的好喝又有飽足感,不加一滴水,用料很實在。

/tmp/phpSWEITl

仙草凍3兄弟 (5).jpg
▲使用單一乳源的明全鮮乳,香氣濃郁不走鐘。

冰沙系列 - 綠豆牛奶冰沙60元

仙草凍3兄弟 (28).jpg
▲綠豆的香氣很濃郁,而且綠豆清涼又降火,冰沙口感很細緻,甜度也調的剛剛好,喝起來非常的消暑。

現萃茶系列 - 蜜香紅烏龍

仙草凍3兄弟 (11).jpg

▲▼現萃茶都是現點現現沖的好味道,再加入冰塊,放到機器中,按下開關,急速的旋轉、跳躍、我閉著眼,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,唱完這一句就可以倒到杯中封膜出餐了。

仙草凍3兄弟 (10).jpg

仙草凍3兄弟 (12).jpg
▲蜜香紅烏龍喝下去有著茶葉獨特的天然蜜香,茶湯有著高雅的琥珀色澤,入口滋味清爽輕盈,還帶有一點點的果香,十分迷人天然的消暑聖品呀!而且糖也是手工炒製的二砂,不使用果糖,喝起來沒有負擔哦!

冬季限定 - 燒仙草50元

仙草凍3兄弟 (3).jpg
▲▼冬天必喝燒仙草,用料也是沒在怕的,紅豆珍珠燒仙草,花生芋圓地瓜圓,都是我的心頭好,

仙草凍3兄弟 (2).jpg

仙草凍禮盒 180元/6入

仙草凍3兄弟 (7).jpg
▲▼送禮自用兩相宜,滿六個仙草凍還有禮盒耶。

仙草凍3兄弟 (8).jpg

仙草凍3兄弟-總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