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 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

6月開始試營運,獨特的雪片造型檸檬冰🍋好可愛,只有高雄這裡吃得到🌟,老闆表示是純粹用檸檬跟冰糖熬煮,再用特殊的機器做成如雪片般的冰品☃️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店內外環境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56).jpg
▲店家就在新堀江商圈,鄰近中央公園捷運站的文橫一路上的三角窗,是很多年輕人、學生來來往往的地方,古早風格的裝潢,門口擺了四組雙人座位。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66).jpg
▲▼一旁有很多拍照的好地方。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68).jpg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菜單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91).jpg
▲以雪片冰為主,其他搭配的是黑糖飲料、杏仁飲料,茶類目前只有翠玉綠茶哦。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餐點介紹

翠玉綠茶+雪片檸檬冰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88).jpg
▲這款是店內受歡迎的飲品,綠茶帶來了淡淡的茶香和微苦的味道,而檸檬則帶來了酸爽的風味和微甜的感覺。這種組合創造出一種平衡的口味,既清新又令人愉悅。

焦香黑糖粉圓粉粿鮮奶 60元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30).jpg
▲🥤這款飲品的口感豐富且美味!結合了自家製作的粉圓和粉粿,讓你咀嚼著滑順的粉粿時,彷彿置身於黑糖的香氣中。🍮特色的焦香黑糖調味與綿密的鮮奶相輔相成,完美結合在一起。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,都是絕佳的飲用選擇!☀️❄️

檸檬雪片冰35元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25).jpg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26).jpg
▲▼檸檬冰有種古早味單純的感覺,它的味道就像初戀一樣,清新又甜蜜💕,雪雪片冰有時候會有不同的大小,讓我感受到不同的口感。有的融化得很快,有的在嘴裡滾來滾去,好玩又好吃!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94).jpg

雪片檸檬愛玉冰50元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27).jpg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28).jpg
▲▼裡面有滿滿的愛玉,搭配粉圓、黑糖粉粿和杏仁粉粿的組合真是美味無比!尤其是杏仁粉粿,它散發出淡淡的杏仁香氣,絕不是一般的杏仁香精所能比擬的。搭配雪片冰一起享用,絕對是一種獨特的享受!🍨🌸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29).jpg

綜合三寶煉乳雪片冰50元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38).jpg
▲▼這款是沒有愛玉的,但相對的冰的份量就比較多,加上煉乳吃起來更為香甜,搭配雪片冰吃,甜甜滑滑的,像是一朵白雲輕輕地在舌尖上融化,帶來清涼和幸福,這款煉乳雪片冰是夏天的最佳甜點,沒有之一🍨💖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46).jpg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49).jpg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 (53).jpg

許留手雪片檸檬愛玉冰
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~21:30(售完為止)
  • 電話:0908-165-382
  • 地址:新興區文橫一路1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