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早上,約了哥哥、姐姐一起吃早餐,來到位於漢神百貨附近,自強三路上的燒肉咬蛋,他們日前剛好推出套餐組合。

  1. 燒肉咬蛋吐司   + 招牌奶茶(冰) = 55元 (原價59元) / 大罐價75元 (原價84元)
  2. 燒肉歐姆蛋吐司  + 招牌奶茶(冰) = 70元 (原價80元) / 大罐價90元 (原價105元) 
  3. 泡菜燒肉咬蛋吐司 + 招牌奶茶(冰) = 75元 (原價85元) / 大罐價95元 (原價110元)

燒肉咬蛋套餐
燒肉歐姆蛋吐司 + 招牌奶茶(冰) 大罐價90元。他們家大罐的真的很大,用的是900cc的大罐子,可以從早喝到晚,再喝到明天。

燒肉咬蛋套餐
燒肉歐姆蛋吐司有夾了片燒肉、還有歐姆蛋及生菜。

燒肉咬蛋套餐
這就是歐姆蛋

燒肉咬蛋套餐
歐姆蛋的特色裡面還夾有起司,所以吃起來會爆!醬!

燒肉咬蛋套餐
燒肉泡菜蛋餅60元

燒肉咬蛋套餐
蛋餅裡面包的食物超乎想像,蛋餅皮不是薄的,而是還有一點Q度,皮煎的脆脆的,還用一點蔥花提味。裡面包的香甜燒肉、還有酸鹹泡菜本來就是店家的人氣單品,吃起來不只鹹濕,還很肉慾咧!還有一點點的酸度,讓人口水直流呀~

 

燒肉咬蛋套餐
單點燒肉25元

燒肉咬蛋套餐
對於肉食動物的客人還有單點燒肉的項目,可以吃的很開心哦!

【燒肉咬蛋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2號
  • 電話:07-2156789
  • 營業時間:06:00 - 13:30
  • 粉絲團:燒肉咬蛋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