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巷子鳳山青年店 / 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25號 / 營業時間:09:30–21:30 / 電話:07-767-0301 / 白巷子鳳山青年店Facebook粉絲團

白巷子近日推出楊枝甘露,是今夏的最強隱藏版飲料,上層愛文芒果冰沙口感細緻綿密,往下依序還有紅柚果肉、椰奶、西米露跟茉莉茶凍,層層疊疊共五層的口感,實在太威啦,最近遇到生活上的朋友都會強力推薦一下,但愛文限量,可能只賣到八、九月,要買要快唷。再來是他們家的水果茶、奶蓋茶跟芋頭類的飲品也大推。

/tmp/phpHJqD55

175A8420.jpg

/tmp/phpqbzMLg
▲楊枝甘露 08/24(一) ~ 08/30(日),原價75元,新品上市幸福價66元

175A8425.jpg
▲上層愛文芒果冰沙口感細緻綿密,再加上紅柚果肉、椰奶、西米露跟茉莉茶凍,層層疊疊共五層的口感,說是今夏必喝飲品也不為過,香港茶餐廳原版的是比較柔和,現在新版的楊枝甘露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口味,冰沙帶來沁涼的刺激感,讓人直爽過癮,搭配酸甜爆汁的紅柚真的是絕配!

20200817_144309-3440542.jpg
▲滿杯水果茶是白巷子的招牌飲品。

175A8408.jpg
▲▼滿杯水果茶(55元)。可能是人類有猩猩摘水果裹腹的基因,繽紛的水果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很好,酸酸甜甜水果茶非常清涼,滿滿的大概有六種水果加果肉,是咀嚼系的最愛,搭配清香的綠茶茶湯甘甜不澀,水跟茶的搭配各別味道鮮明,但又互不搶戲,還能吸到百香果卡滋的口感。

/tmp/phpkLPjAy

/tmp/phpUZ1H4A
▲滿杯紅柚(55元),跟滿水果茶是一樣的道理,但改成滿杯是紅柚來的,好像嘉義的知名飲料店一樣,滿滿的紅柚充滿了維他命C,整個就很健康,再加上茶的去油解膩功能,很適合吃完飯後來上一杯哦,吸管插上去後,馬上就大口的喝了快半杯了。

/tmp/phpALYfYg
▲奶蓋綠茶(45元),奶蓋系列也是經典,店家自製奶蓋,鹹鹹甜甜的喝了好像會長出白色鬍子一樣,是台灣紅了超久的飲品,搭配清新的高山綠茶,口感滑順不膩口,而且還加了起司粉,喝起來比一般奶蓋更香。


▲基本上蓋子有個小孔可以直接喝,也能喝到奶蓋跟茶的結合,但想要喝出有鬍子感的話,影片請小姐姐來示範奶蓋的正確喝法。

175A8437.jpg
▲芋見黑糖珍珠鮮奶(60元) / 芋頭椰香西米露(60元),芋頭類的產品都是每日現熬的,非常費工,不是用現場的罐頭產品哦,喝起來非常新鮮,還帶點微顆粒感,愛吃芋頭喜歡芋頭的人,因這個就對啦!

20200817_153124-3019054.jpg

20200817_153205-3405348.jpg

白巷子鳳山青年店

♦本篇與白巷子合作文♦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