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進勝油紙傘 / 地址:高雄市美濃區民權路47號 / 營業時間:09:00–17:00/ 電話:07-681-3247 / Facebook粉絲團

來到美濃旅遊這麼多次,還是第一次來做紙傘DIY呢,最近剛好要來到美濃蝶舞澗露營,在來的前幾天,透過廣進勝的粉絲團洽詢,問是否需要預約,店家也很快的回覆超過6人要預約,若無請於早上9:00~下午4:00即可,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去囉。

IMG_8370.jpg

IMG_8376.jpg  
▲來做DIY小紙傘一次100元。

IMG_8370.jpg
▲這裡會提供空白紙傘,還有水彩筆跟不退色的壓克力顏料,今天早上就來,所以只有一組客人,爽爽包場。

IMG_8372.jpg
▲趁女兒逛逛我來拍一下環境囉!裡面還有老闆正在製作紙傘,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照片,可以是參觀的太忘我了,殘念。

IMG_8373.jpg

IMG_8374.jpg

IMG_8375.jpg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