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__2393 

來到中東街,小編的印象就是很短的一條街,

久久沒來也發現多了些店家,讓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能有個可以稍微喘息的晚飯時間,

中東街並不長,走一段後就會發現轉角處明顯的招牌 CHESS餐酒館

餐酒館往往給一般人一個印象,就是不便宜,是喝酒的地方不是吃正餐的地方,往往吃晚餐除非想小酌,不然不會選擇餐酒館,

但今天小編要給各位朋友稍微反轉一下思想,他就是一個有提供調酒及啤酒的餐廳而已 (哈)。

今天會介紹最近推出的平價優惠的兩個套餐組合,請繼續往下看~

 

CHESS餐酒館FB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32

電話:(07)235-8232
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 (週一公休)

14713555_1769615289947215_2658563252991103310_n

JR__2381

JR__2382

JR__2377

JR__2371

JR__2372

JR__2376

 門口一進來就能在兩側看到老闆收藏的酒。

JR__2406

JR__2455.

 一進來剛好看到調酒師再為客人調酒

JR__2456.

 非常專注的眼神

JR__2457.

JR__2490

▲MOJITO 也是小編很愛喝的調酒。

JR__2500

JR__2498

 

JR__2417

▲這是目前套餐會送的,海鮮和風左沙拉,份量很大因為是四人分,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喔 XD~

JR__2422

JR__2426

鮭魚卵炒飯,炒飯的擺盤蠻有趣的,用成一個碗型,上面的鮭魚卵也不少呢,不是稀疏的幾顆(哈)。

    炒飯表現得非常OK,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,粒粒分明。

JR__2425

▲拍照的時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.

JR__2430

XO干貝炒飯,這是四人套餐才選的到的喔。

JR__2431

JR__2433(1)

▲干貝真的很貴,但是也是很有誠意的擺上了四顆啊~~剛好一人一顆 (哈),至少用的不是珍珠小干貝XD。

JR__2440

▲當令時蔬就不在多介紹拉,多吃菜就對了啦~~

JR__2444

樹籽野蓮,小編很喜歡吃野蓮脆脆的口感,不過有些人不喜歡它的味道就是,時蔬有四種可以選擇的喔。

JR__2453

▲這經典的開鍋照總是要來一下的(哈)

JR__2454

黑胡椒骰子牛肉,老闆選用的是安格斯牛肉,吃起來很有嚼勁,這道建議馬上食用,因為鍋內有餘溫,會繼續將牛肉悶熟,

    放置太久的話,吃起來就會比較硬一些喔,建議上菜後馬上開鍋享用,熱騰騰的牛肉吃起來才爽快~

JR__2503

 

JR__2506

▲這邊偷告訴各位, 如果是經過過多的發酵粉醃製讓肉軟Q,就會失去本來的嚼勁,

    吃起來雖然很嫩,但其實已經失去牛肉原本的口感囉。

JR__2512

香蒜花枝捲,小編很喜歡這道,鹹的剛剛好又有一點辣味也充滿了蒜頭香氣,絕對是下酒的好夥伴啊~

JR__2518

▲不怕吃蒜頭的話,許多黃金色的小蒜碎總是會在空盤後慢慢夾起來吃啊(哈)。

JR__2523

和風椒麻雞,聽這名稱應該是泰式+日式吧~哈哈,滿滿的香菜,酸酸甜甜的,沾上醬汁很下飯,也是酒的好夥伴~

JR__2529

▲炸的金黃色又酥脆的表皮。

 

JR__2530

JR__2539

▲廣島炸牡蠣,牡蠣很大顆也很新鮮,果然就像原子彈一樣投入口中(哈)。

JR__2540

蛤蠣湯

JR__2541

 

JR__2560

 

這樣總共十樣菜色,小編四個人來吃都還沒吃光,真的是非常超值啊,

   十樣菜色只要 1399 !!

   十樣菜色只要 1399 !!

   十樣菜色只要 1399 !!

   真的很震驚所以說了三次....,

   外面的熱炒店一道菜也大約150左右,10道菜也1500了,

   但這是餐酒館,有冷氣,更舒適的環境,而店家也營業到晚上02:00,

   有些特定的上班族群下班後特別晚了,能選擇聚餐的地點真的不多,

   晚上揪個三五好友來享受一下平價美食的餐酒館,讓夜晚的高雄又多了一樣選擇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HESS餐酒館 店裡的小特色,每到晚上9點後就會開啟藍色的燈光,也算是店內的特色之一。

JR__2410

JR__2567

JR__2571

JR__2580

JR__2573

JR__2577

JR__2581

 

 

♠ 本篇為CHESS合作文 ♠

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