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排隊名店,吃心是到對面的真心豆行喝咖啡,看到人爆多就跟著來排一下,2點45分排隊,3點25分買到,花費了40分鐘,一顆50元,一人限購兩顆,我還看到有人排兩次,真的是瘋了。

每天是2至3種不同口味,有點像前幾年霜淇淋旋風,我看過陣子便利商店也會開始賣現烤泡芙了吧。一個新產品的推出會呈現鐘型曲線,共分四種時期,導入期、成長期、成熟期、衰退期,不同時期有不同經營行銷策略。

猜心泡芙
▲猜心泡芙 / 地址:800 高雄市洛陽街33號 / 電話:0965 181 010 / 營業時間:下午3點賣完為止

猜心泡芙

猜心泡芙
▲老闆是正咩耶!

猜心泡芙
▲架子是用木頭自己做的,會做木工還有做可愛裝飾真的很吃香哦。

猜心泡芙
▲一天賣兩種口味。

猜心泡芙
▲人好多哦,老闆說如果想上廁所的話可以跟理髮店借哦,揪感心。

猜心泡芙
▲拿來真心豆行吃,我也買了個真心豆行的比利時鬆餅(40元)

猜心泡芙
▲比利時鬆餅跟泡芙疊疊樂。

猜心泡芙
▲繼續疊疊樂。

猜心泡芙
▲這是鐵觀音鮮奶。

猜心泡芙
▲以為是熱的泡芙,但吃起來是冰冰涼涼的耶,外皮甜甜的,用微距的鏡頭拍出來的效果。

猜心泡芙
▲有香草籽。兩款吃起來差不多,但都有一種基調,後來朋友在FB提示說是豆漿味,「對厚!就是豆漿味啦~~」之前有吃過豆漿味霜淇淋的說。

猜心泡芙
▲還不錯吃,值得來排隊

猜心泡芙
▲在真心豆行裡面用100mm的定焦鏡拍的,再裁切。老闆是正咩~~

【猜心泡芙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