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由於本部落格是一個寓教於樂、老少咸宜的優良部落格,如果看到這裡覺得有點想吐、身體不適,這是正常的,久了就會習慣了,所以這裡除了介紹吃吃喝喝外,也會分享一些最新的行銷技巧。

  1. 12月3日:首先是我的朋友鍾董,那天他滑到一則FB廣告訊息,說三星園的草莓季好像很厲害,這時候就在我潛意識埋下了一顆種子。
  2. 12月5日:某天突然想吃個甜點,就想到了三星園,所以我就上了粉絲團,看到說草莓季在12月10日正式開催,除此之外加入LINE好友,還會送一張優惠券,於是乎我就加入了。
  3. 12月10日:三星園的LINE就發了一封兌換券的訊息給我,說今天草莓季開始了,所以我就前往消費了。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這就是兌換券換的小禮物,一球抹茶冰淇淋,搭配藍莓跟草莓。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這次草莓季有六款季節飲料可以買,我買的這個叫做「莓姬の閨密」,但感覺跟照片差好多哦,哈~~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拍起來真醜。喀喀~~

三星園
▲一:首先在Fb下廣告,增加曝光度,當然精美的照片也是吸引人注目的原因。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今年的六款冬季限定商品。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然後我加入三星園的LINE好友,就送出這段訊息囉~~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打上「地址」兩字,有設定機器人回應地址出來~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12月10日早上十點準時發送優惠卷。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優惠券就長這樣子。

三星園網路廣告行銷策略
▲可以參考一下,很不錯的行銷案例。

  • 文山茶屋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 (07-7776987)
  • 民合茶屋: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 (07-2261616)
  • 上林茶屋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 (07-550-9899) 
  • 林百貨─新町‧稻荷 :台南中西區,忠義路二段63號 
  • 三星園抹茶概念館No.1:屏東市 中正路 348號

【結論】

  • 經營一家餐廳行銷不能少,而網路行銷只要操作得當,更是省錢的好幫手,經營一個品牌、一間店,就是要不停不停的曝光,慢慢累積知名度,你看麥當勞、可口可樂等知名品牌,也是要不停不停的做廣告,丟出新的議題,增加曝光度,小心的經營形象。而除了行銷外,「產品」、「人事」、「研發」、「財務」每一樣都是需要不停學習精進呀。如果您有什麼行銷問題,歡迎到「吃心絕對高雄美食粉絲團」私訊留言討論哦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